搜狐媒体平台

亚洲偶像榜八期外漏 泛娱乐造星水到渠成

  随着洪辰拿到亚洲偶像榜第七期的冠军,又一轮明星现场打榜轰轰烈烈的结束,精彩的过程让广大粉丝更加期待下期节目的到来。七期赛罢,AiBB亚洲偶像榜在口碑与广度都达到相当的高度。在亚洲范围内迅速建立起的业内外的强大声望让它在音乐娱乐范畴内纵横驰骋。有先进的理念与科技的指导,亚洲偶像榜把粉丝与明星充分连接,双方的交流从未像现在这样变得如此便利与畅通。

但,亚洲偶像榜可不止要做到这些。

  想要打通娱乐业的顶层产业链,被业界公认为“互联网发展八大趋势之一”的“泛娱乐”绕不过去的一条路。一众企业都在不遗余力地为泛娱乐的未来可能添砖加瓦。在这样的泛娱乐大潮下,亚洲偶像榜究竟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有心人士可能已然有所察觉,亚洲偶像榜从一开始就具有泛娱乐的基因。亚洲偶像榜的主办方的态度很明确,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的粉丝经济,构建一个全新的生态娱乐链条。打造“同一明星IP、多种文化创意产品体验”的创新业态。

  亚洲偶像榜知道,在粉丝与明星的关系极具改变的今天,明星的效应不止局限在台上的献唱,偶像们的生活中的表现更能拉近粉丝与偶像间的距离。YAMA就是这样一个全明星直播软件:从准备到结束,在台前幕后,粉丝都能看到最喜爱的他在对你谈天说地。

  中国的直播大火烧透了半边天,其强大的影响力席卷了几乎所有的年轻人群。清风好借力,送之上青天。在受众高度重合的条件下,各大直播平台与亚洲偶像榜的结合迅速令双方得到了期望的回报:大批量的收看人数与热议让它们收获了年轻人最多关注。

  PC端与移动端的同步直播,台前台后的明星互动。读弹幕、谢粉丝、全网应援,亚洲偶像榜深耕数月厚积薄发。在坚实底座夯实的基础上,偶像榜的精心布局逐渐开始多项发力,其风雨欲来之势已不可阻挡。

  AiBB亚洲偶像榜不但邀请众多知名偶像前来打歌,更是凭借自身的诸多优势把每期的打榜现场整合成最精彩的内容呈现了出来,让本来缺乏机遇的偶像可以利用此节目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他们。在泛娱乐的包装下,亚洲偶像榜向社会输送了更多的优质偶像。有了这样的良性造星机制的驱动下,亚洲偶像榜这条大船终将会驶向更为宽广的海洋。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83228.shtml report 1468 随着洪辰拿到亚洲偶像榜第七期的冠军,又一轮明星现场打榜轰轰烈烈的结束,精彩的过程让广大粉丝更加期待下期节目的到来。七期赛罢,AiBB亚洲偶像榜在口碑与广度都达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