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贵州百变歌后郑涵月 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8月27日报道 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中秋晚会,本期节目在风景秀丽有着悠久历史的贵州古镇青岩展开录制,央视知名栏目走进贵州录制当然少不了贵州绚丽的民族文化,录制当天,多位贵州籍演员出现在演出现场,其中,一位身穿白色长裙夹杂着民族元素的姑娘出现在了晚会现场,雍容华贵大气的服饰让人眼前一亮,犹如一道亮丽的风景在众多的演员中尤为显眼。

  这位姑娘叫郑涵月,是位贵州歌手,是贵州文化名片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的主演,也是贵州省黔剧院的一名的青年演员。此次受到导演组邀请代表贵州参加此次录制,在晚会中郑涵月将演唱两首歌曲,同时还将代表以王焜和何军等众多艺术家的美丽队和主持人刘栋栋歌唱家王洁实等为代表的快乐队展开现场pk!

  郑涵月此前曾数次登上央视的舞台,曾代表贵州赛区参加央视青歌赛,也曾以歌手和特邀主持人的身份参加过cctv-3《舞蹈世界》录制,郑涵月曾多次代表贵州省走出国门,在世界各地宣传推广贵州民族文化,与各国艺术家们进行文化交流。

  郑涵月近年一直活跃国内和贵州省的大小晚会中,其个人演出每年达360场以上,一度被网友和观众誉为贵州文艺界的劳动模范。

  因其形象甜美唱功可佳也被观众们誉为是贵州的“小宋祖英。

  《美丽乡村行》是央视唯一一档纯粹的旅游节目,以美丽中国的秀美乡村为着点,以“乡村旅游、生态文明”为主题,全景式描绘中国乡村旅游画卷,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领略中国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倡导新型生态旅游模式。

  据央视消息,郑涵月参与录制的该期《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青岩古镇》中秋晚会将在中秋3天小长假期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74521.shtml report 987 8月27日报道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中秋晚会,本期节目在风景秀丽有着悠久历史的贵州古镇青岩展开录制,央视知名栏目走进贵州录制当然少不了贵州绚丽的民族文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