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晓彤前任疑曝光 竟是《微微一笑》里的于半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牛骏峰与关晓彤
牛骏峰与关晓彤


  搜狐娱乐讯 随着时间的推进,不少曾经的小童星都在荧屏中挑起了大梁,杨紫、张一山、关晓彤、牛骏峰无不如此,《欢乐颂》、《余罪》、《九州天空城》、《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大热剧里都有他们的身影。继杨紫、张一山凌晨晒合影惹来网友起哄之后,关晓彤与牛骏峰这对曾三度合作的荧屏情侣也受到关注,更被扒出两人曾是恋人,另不少粉丝感到吃惊。

  众所周知,关晓彤与牛骏峰可以说是在共同的作品中一起长大的,两人一起合作了不少影视作品,尤其是在年初热播剧《搭错车》中饰演一对排除万难走到一起的有情人,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难怪不断有粉丝呼吁“在一起”。不过有网友爆料称,两人曾经确实在一起过,因为性格不合适而和平分手。而关于爆料的真实性,恐怕只有两位当事人知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05093.shtml report 917 牛骏峰与关晓彤搜狐娱乐讯随着时间的推进,不少曾经的小童星都在荧屏中挑起了大梁,杨紫、张一山、关晓彤、牛骏峰无不如此,《欢乐颂》、《余罪》、《九州天空城》、《微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