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2》硬汉也有暖男面 “萌叔”私下也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磊与戴军交谈

  搜狐娱乐讯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节目第二期邀请到的原唱歌手是实力歌者韩磊。在《隐藏的歌手》节目采访中,韩磊首次诉说了一路走来所经历的故事,依靠几十年的积淀成就如今的自己,时代铸造的帝王之声震撼归来!

  40年积淀 创作900首影视金曲

  拥有四十多年出道经验的韩磊,演唱过的影视名曲竟高达九百多首!从家喻户晓的《鸿雁》到名扬四海的《走四方》,磊哥在采访中表示他只是将自己的心声和故事唱进了每一首歌。谈到曲子的编排创作,韩磊大方透露:“这需要一种积淀和经历,只有拥了这些,在激发自己创作激情的时候才能做到真正的“有底可寻”,而不是仅靠技巧或某种套路,这是一个孕育的过程。”前辈就是前辈,后生们真该好好跟磊哥学一学!

  采访里谈到如今的成功,磊哥还有些羞涩,他谦虚地表示自己只不过是时代的产物,“跟那个年代、那个潮流有关系,80年代那是全世界流行音乐大规模地前进,世界的音乐都往这涌。在这样的一个背景环境下,产生我们这样的歌手也是正常的。”时势造英雄的道理大概就是说的磊哥吧,不过相信如果没有磊哥的才华和他对音乐的坚持,也同样走不到今天这样的地位。

  硬汉也有暖男面 “萌叔”私下也柔情

  来自内蒙古的韩磊,从高大的身形到帝王般的歌喉,都给人一种硬汉的气息。在节目采访中,当被问及是否也有暖男一面的时候,磊哥十分爽气地说道:“嗨!哪个硬汉不是肉做的?就算穿铁衣服,衣服里面还是肉做的。就像我唱歌一样,纵情背后还满是柔情呢!”看来在舞台上霸气歌唱的磊哥,在家里却是个十足的暖男啊!采访里磊哥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了解别人的同时,也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性格,再结合别人的性格,生活需要智慧和包容的心。”

  除了对家庭的理解,韩磊对粉丝也满是包容。在一次与粉丝的交流中,一位粉丝将韩磊错认成付笛生,磊哥不仅没有揭穿他的错误,将错就错,还贴心地解释说:“我都难过了,何苦让他再难过呢?”这位表面看起来是个硬汉的“大叔”,内心却如此细腻,磊哥这样暖心的一面简直完美!

  参加节目不是选秀嘚瑟 走心演绎每一首歌

  谈及为何自己会如此受观众欢迎时,韩磊坦言大概是因为自己在参加任何节目的时候,都不把节目当成是一场选秀或者说是一次嘚瑟,而是用最真诚的态度去对待观众,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在参加任何一场演出,像《隐藏的歌手》,我都是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的。”在模唱节目《隐藏的歌手》中,韩磊说自己是用生命在唱歌,并认为真正能从思想、性格、内心上模仿自己是很难的。

  “萌叔”磊哥采访中也贴心地给模唱者们提出建议,让他们模仿自己不仅要有底气,最重要的还要有唱歌的精神。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看“帝王之声”强势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697097.shtml report 1863 韩磊与戴军交谈搜狐娱乐讯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