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薪酬拍内地节目?王祖蓝:没有,片酬合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薪酬拍内地节目?王祖蓝:没有,片酬合理
王祖蓝表示稍后会拍无线剧《老表3》
王祖蓝表示稍后会拍无线剧《老表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晚(8月29日),王祖蓝、杨千嬅等明星在电视城录制曾志伟的某档游戏节目。近日盛传内地有关方面限制艺人参与影视制作收取过高片酬,经常在内地参加节目的王祖蓝,被指早前上节目薪酬高达1300万元。对此,他回应表示:“当然不是啦。”当记者问及还要更高些吗?他表示,“商业秘密,总之是合理也很划算。”

  当谈及有关方面点名指周迅片酬过高,王祖蓝表示最重要的是物有所值,此外,他还表示不担心受影响:“我一向都不是最贵的,一直数下来,有排都未轮到我﹗”

  此外,王祖蓝表示陆续在接洽内地节目,并会回无线拍电视剧《老表3》。而昨晚玩游戏时,还勾起他不少儿时回忆:“那时我跟容祖儿、黄翠如姐姐同班,还欺负黄翠如姐姐,令对方哭,长大了之后很后悔,现在前事不计,大家是好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675126.shtml report 964 王祖蓝表示稍后会拍无线剧《老表3》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晚(8月29日),王祖蓝、杨千嬅等明星在电视城录制曾志伟的某档游戏节目。近日盛传内地有关方面限制艺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