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孝天婚礼F4仅吴建豪参加 自曝明年四人将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孝天韩雯雯现身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小明/视频)8月29日,安徽卫视全新家居改造节目《百变吧星君》在被禁举行发布会。大婚将至的朱孝天携妻子韩雯雯十指紧扣亮相发布会,谈及婚礼准备情况,朱孝天表示,截至目前,婚礼已经完全准备好,而备受期待的 F4成员是否会出席婚礼,朱孝天做出回应,由于种种原因,F4仅有吴建豪会以嘉宾身份参加自己的婚礼。另外,他还透露,明年是F4成立15周年,届时,四人还将合体,而合体的具体形式尚未知。

  对于夫妻俩人的新家,围绕着家居改造的主题,朱孝天也有很多感受和大家分享:“这一阵子我们有很多深刻的体会,从两个独立的个体,决定在一起,把两个家合二为一。不瞒您说,也没少争执。朋友说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都是原则性来处理,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这个家,然后一下就合好了。”

  9月3日,朱孝天与韩雯雯将在巴厘岛举办盛大婚礼。届时,F4是否能够合体再现,备受网友热议。朱孝天在节目发布会上透露,吴建豪最终确定来巴厘岛参加婚礼,周渝民要照顾刚出世的宝宝,因此不能参加,言承旭方面则是因为有工作,无法出席。这样一来,F4中只有吴建豪可以参加朱孝天婚礼。不过,朱孝天也透露明年是F4的十五周年,届时大家会合体,而具体的合体形式,他并没有过多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634262.shtml report 1223  朱孝天韩雯雯现身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小明/视频)8月29日,安徽卫视全新家居改造节目《百变吧星君》在被禁举行发布会。大婚将至的朱孝天携妻子韩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