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小年纪大吃货!黄磊逗妹妹长大做美食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小年纪大吃货!黄磊逗妹妹长大做美食家
黄磊微博截图
黄磊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8月29日下午,黄磊发文调侃多多妹妹从小就显示了大大的吃货本性:“妹妹特别爱吃,于是我逗她说长大去当一个美食评论家。妹妹问那是什么呢?多多回答说就是长大以后去工作,每天吃好多好多好东西,然后再告诉别人。妹妹叹了口气奶声奶气地说:哎呀,我怎么还不长大呀……”看到如此呆萌可爱的妹妹,网友们一个个都忍不住夸起来了“嘿嘿,想象着妹妹的样子,太可爱了!”“炒鸡可爱的萌妹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604388.shtml report 789 黄磊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8月29日下午,黄磊发文调侃多多妹妹从小就显示了大大的吃货本性:“妹妹特别爱吃,于是我逗她说长大去当一个美食评论家。妹妹问那是什么呢?多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