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界大咖”摊上事?梁家辉上海被交警开罚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梁家辉与交警沟通

梁家辉抽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张梁家辉在上海被交警开罚单的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中梁家辉穿着白衬衣,打扮朴素,与交警面对面交谈。另一张照片中,梁家辉似是处理完问题,戴上黑超,嘴上还叼着香烟,霸气十足。网友们看到照片也是脑洞大开,因《寒战》中梁家辉的形象深入人心,只不过,香港警界大咖李文彬遇到魔都交警也没辙了!一段网友改编的《寒战》当中的台词也非常搞笑:

梁家辉在《寒战》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梁家辉:“我服务了警队30年,认识不少人,也得罪不少人。在这30年,我学会了一件事:每一个机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都有自己的游戏规则,不管暗也好,明也好……

  警察:“你是我见过演警察演得最棒的。”

  梁家辉:“一个城市,可以没有ICAC,还是可以没有警察呢?”

  警察:“可以了,驾驶本、行车证拿来,来,罚单拿好有空去交一下”

  梁家辉:……

  据悉,上海的交通大整治已历时4个多月。8月24日下午17点左右,梁家辉在位于上海市淮海路重庆路的地点被抓拍,当时他正在询问交警开罚单的情况。据知情人士称,当时交警正在处理的,是梁家辉身后的这辆蓝色别克商务车占用了公交车道行驶,而违法驾驶员也并非梁家辉本人。而他只是觉得司机开得没啥问题,就下车向交警问问情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98630.shtml report 1847  梁家辉与交警沟通梁家辉抽烟 搜狐娱乐讯近日,一张梁家辉在上海被交警开罚单的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中梁家辉穿着白衬衣,打扮朴素,与交警面对面交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