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的边疆》开机 高满堂毛卫宁打造跨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毛卫宁和殷桃王雷在开机仪式
导演毛卫宁和殷桃王雷在开机仪式

主演王雷
主演王雷

主演殷桃
主演殷桃

《爱情的边疆》众主创合影
《爱情的边疆》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上午,由高满堂编剧,毛卫宁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爱情的边疆》(又名《雪乡绝恋》)在大连开机。该剧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悦众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作品讲述了一段令人刻骨铭心的跨国爱情故事。该剧的演员阵容包括了殷桃、王雷、赵立新等众多中俄两国的实力派演员。据记者了解,该剧的时间跨度50年,拍摄周期将长达120天,预计在明年年底上星播出。

  跨越50年 讲述一段刻骨铭心的跨国爱情

  在高满堂编剧的作品中,无论是《闯关东》《钢铁年代》还是《温州一家人》《老农民》,都会在特定的历史环境下展开小人物的故事。而此次《爱情的边疆》,故事同样发生在一个特殊的年代。不同的是,这一次高满堂首次将“爱情”作为作品中最主要的灵魂,他将讲述一段令人刻骨铭心的跨国爱情故事。而高满堂表示,他写这个故事的目的,就是要让现在的年轻人相信爱情。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50年代末至本世纪初,讲述的是北京广播专科学校女大学生文艺秋与同学万声、同事宋绍山、苏联功勋播音员卡佳等人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由于特殊的时代背景,这段跨国恋纠缠了几十年,主人公之间历经着离别、相思、等待、重逢等重重磨难,但是每一个人都没有放弃对于爱情的执着与追求。作品情感动人,题材正面,是近几年不可多得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

  另外,该剧历史背景真实宏阔,时间跨度长达50年之久,拍摄周期也将会持续120多天,剧组将辗转大连、沈阳棋盘山、黑河、雪乡、铁岭调兵山、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布拉戈维申斯克、莫斯科等8个地点进行拍摄,其中女一号文艺秋角色多达 1200多场戏,这对演员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高满堂毛卫宁首度联手 殷桃王雷赵立新主演

  《爱情的边疆》是编剧高满堂与导演毛卫宁的首度合作,而两人的合作也使得该部作品在行业内具有标杆性质,可以预期作品会特色鲜明,制作精良,收视上势必有品牌的保证。这部作品也被市场以及电视剧主管部门称为“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现实主义作品”。

  相比各种“IP大剧”的选角风格,该剧的演员阵容也非常扎实,与高满堂、毛卫宁多有交集。女一号文艺秋由殷桃担当,她曾在高满堂编剧的《温州一家人》中担纲女主角,并因此获得过“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两位并列男一号分别由王雷饰演万声、赵立新饰演宋绍山。王雷曾多次与毛卫宁合作过《战旗》《平凡的世界》《爱人同志》等,也在即将上星播出的高满堂作品《最后一张签证》中有出色表现。身为大连籍演员,这是王雷首度在家乡拍戏。而赵立新今年也因出演高满堂创作电视剧《于无声处》中的角色,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不仅如此,该剧还集结了丁嘉丽、曹可凡、李光复、陈逸恒、王佳佳、蒂莫西、徐嘉文等中外两国的实力派演员。

  另外,该剧的制作团队也是国内一流的电视剧制作团队之一, 导演和摄影团队跟随毛卫宁导演超过10年,包括了执行导演张彤、侯京龙,摄影指导王逸伟,美术指导王刚,剪辑指导李渊等人。而著名好莱坞作曲家马克.夏泰(Mark Chait)、莫斯科资深制片人Alevtina Ross等也都会参与该剧的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84714.shtml report 2956 导演毛卫宁和殷桃王雷在开机仪式主演王雷主演殷桃《爱情的边疆》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28日上午,由高满堂编剧,毛卫宁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爱情的边疆》(又名《雪乡绝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