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找主播“百名主播探江城” 新浪鲜城美食主播O2O

  2016湖北微博嘉年华即将于2016年8月28日在举行今年嘉年华的主题为:微博七周年,红人零距离

  除了此前,新浪微博、秒拍力推的微博网红节,新浪财经、微博股票、一直播联合主办的中国财经网红大赛等外,新浪鲜城将创新深躬,结合网红做主播美食O2O,并邀请了“全国首家主播网红经济平台”找主播合作,共同打造“百名主播探江城”活动,这个被誉为华中区,甚至是中国区的“首届网红美食直播”,将在2016湖北微博嘉年华上震撼揭晓。

  据悉,找主播创始人尹春和新浪湖北同城事业部副总监公大帅,将在微博嘉年华的共同点亮活动,揭开“百名主播探江城”的序幕。

  届时,时下最新潮、最人气的直播玩法,将席卷武汉美食圈,替换传统的图文美食传播,实现“线下体验——同步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的换代升级。

  据了解,找主播平台已经组织了100名的网红和美食届“权威担当”水哥,实现“网红主播+KOL”的直播模式,颠覆以往无营养的直播内容,在KOL(关键的意见领袖)和网红的配合下,实现娱乐兼知识的双料美食直播,在全国还是首例!

  找主播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玩转直播。企业在找主播平台上发布活动,邀约适合类型的主播,主播接受邀请后开通服务。同时,找主播系统会根据任务属性,分配任务给适合的主播,主播也可自主选择任务浏览。“滴滴找主播”的模式将改善主播和商业信息不对等的情况,解决企业找主播难,找主播贵的问题,实现市场资源的合理配置。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82400.shtml report 1365 2016湖北微博嘉年华即将于2016年8月28日在汉举行,今年嘉年华的主题为:微博七周年,红人零距离。除了此前,新浪微博、秒拍力推的微博网红节,新浪财经、微博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