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洛奇全国巡演杭州个人演唱会成功举办

  8月17日中国煤矿文工团陕西籍著名青年歌手洛奇(最美乡里人)全国巡演杭州站成功举办。

  本次演唱会由陕西秦直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杭州李总企业联合主办,以“精准扶贫为爱买单”为主题,演唱会现场对该市,县,孤寡老人、贫困儿童、学生、孤儿、残疾人、特困户等数十位需要帮助的个人由秦直道董事长王飞鹏,杭州贾总,李总,当地有关单位领导进行了现场捐赠。受到当地观众与单位及企业的大力支持。

  演唱会当天,发起人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陕西籍青年歌手洛奇在数万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闪亮登场,现场带来了《朋友圈》、《最美乡里人》、《回到了草原》、《哥们干了这一杯》、《吉祥中国人》《咱的爸爸妈妈》《喝上一口团圆的酒》《喜马拉雅》《根在何方》等多首原创代表作品,将现场气氛带入一个又一个的高峰。

  当天演唱会盛大的现场,热情的表演,为杭州站的老乡亲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而现场洛奇本人的歌声也勾起了在场所有观众热情,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让全场观众都沉浸在音乐与热情的海洋里。

  近年来,洛奇在北京星光大道举办个人专场,河北唐山,大连,新疆,安徽,陕西咸阳彬县,安康,平利,白河,深训,广东,成都,巴中市,重庆市,南江,广安市,十堰市等地成功举办演唱会及歌友会。此次演唱会后洛奇现场进行了捐赠,现场观众再次为洛奇的爱心给予了赞赏。(黄朝辉)。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72802.shtml report 1405 8月17日中国煤矿文工团陕西籍著名青年歌手洛奇(最美乡里人)全国巡演杭州站成功举办。本次演唱会由陕西秦直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杭州李总企业联合主办,以“精准扶贫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