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任意依恋》剧情虐心 真情飙泪展不俗演技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任意依恋》入驻优酷后,收获了诸多好评,该剧的虐恋题材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本剧编剧为韩国四大编剧之一的李庆熙,其代表作有《对不起,我爱你》《这该死的爱》《善良的男人》等,几乎部部都韩式纯爱经典,但几乎每一部都“折磨有情人终不得眷属”,《任意依恋》也具有的强烈李庆熙色彩。但《任意依恋》虽然争议不断,收视率却一直居高不下。上周,由优酷独播的任意依恋更新至第16集,网友更是纷纷大呼:很虐!很韩剧!很喜欢!

  申晙暎的病越来越严重,甚至出现了视力模糊的现象,他在鲁乙面前仍然是假装冷漠,但在鲁乙背后却默默帮助鲁乙,二人见面时也只是有千言万语挂在嘴边却谁都不说一个字。另一边,鲁乙为了弟弟鲁直昂贵的学费收下了崔志泰的母亲李恩秀的一大笔钱,答应离开崔志泰。而崔志泰的未婚妻娜丽仍然不知当年撞死鲁乙父亲悔改,为了崔志泰而想要报复鲁乙。

  这种揪心的剧情引发了观众的无限感慨。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韩剧曾在中国市场曾经遇冷,而近两年韩剧则出现了复苏的景象,从《继承者们》到《来自星星的你》再到《太阳的后裔》,一些脱离了纯爱剧情的诸多穿越、科幻等题材渐渐成为了主流。但无虐不韩剧,站在现在看过去,《冬季恋歌》《蓝色生死恋》《天国的阶梯》等纯爱题材的电视剧没有一部不是以虐心取胜,直到现在仍然部部都是经典。因此对于《任意依恋》,网友们也都在感叹好久没有看过这样的纯爱大剧了,被虐到死也心甘情愿。编剧李庆熙可以说是在进行一场冒险,在虐心恋不再是主流的情况下仍然推出此剧,足以见得其对于剧情以及受众心理的强大把控能力。

  优酷引进此剧有其独特的考虑。首先,该剧剧情反转程度与以往单纯的虐心主调不完全相同,同时该剧制作团队豪华,无论是演员和场景的设置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其次,采用中韩同步播出的形式,优酷会员可实现零时差同步观看此剧,满足了广大粉丝的追剧需求。第三,现在正值暑假,学生成为此剧的一个巨大的观看群体,而对于纯爱题材的电视剧,学生们是非常乐意接受的。因此,目前此剧虽然褒贬不一,但就在热议声中该剧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并且受关注度极高。

  除此之外,该剧在优酷的入驻,与正在火热联播的《幻城》和《青云志》,以及8月22日上线就爆火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登陆的《麻雀》形成强大的IP矩阵,最大限度覆盖用户群体。因此,锁定优酷电视剧频道,想要看的都在这里。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54770.shtml report 1332 《任意依恋》入驻优酷后,收获了诸多好评,该剧的虐恋题材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本剧编剧为韩国四大编剧之一的李庆熙,其代表作有《对不起,我爱你》《这该死的爱》《善良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