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枫剧组欢乐庆生 《小别离》热播引讨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子枫
张子枫庆生

    搜狐娱乐讯 最近正在火热播出的现象剧《小别离》着实给我们洒了一把亲情泪,黄磊海清,张子枫都是演技大爆发,话题度不断引发了许多关于留学升学社会讨论。

  张子枫饰演的方朵朵因为升学压力而患上了考试焦虑症,黄磊为了减轻朵朵的压力说服了海清把她送出国外留学。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和失望,朵朵在全力备战托福和美国高中报名考试,争取能够申请一个好高中。

  “莫说年纪轻,满眼都是戏。”青春的缝隙中,一个不经意,张子枫就长大了。目前正在拍摄《李雷和韩梅梅》的张子枫在前两天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剧组也贴心的送上蛋糕,圈内好友和各媒体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祝福。张子枫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感恩的话语谢谢各位和粉丝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51565.shtml report 980 张子枫庆生  搜狐娱乐讯最近正在火热播出的现象剧《小别离》着实给我们洒了一把亲情泪,黄磊,海清,张子枫都是演技大爆发,话题度不断引发了许多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