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套路越开心 《我们来了》成都站热辣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来了》成都站热辣收官

  搜狐娱乐讯 延续成都站第一期知识大爆炸等趣味游戏环节的实力搞笑风格,《我们来了》再发猛招,熊猫知识大PK之四川话版、三国人物吃辣椒等新奇玩法轮番上阵,众星们鲜明的性格特色展露无遗,各种神奇笑点出人意料,为热辣成都又添欢声笑语。

  谢娜汪涵实力通水 耿直赵雅芝惹人怜爱

  在这一期的节目录制中,《我们来了》节目组来到熊猫基地,让众星们与国宝大熊猫来一次亲密接触。不过,熊猫宝宝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接近的,必须先熟悉相关知识才能成为“熊猫饲养员”,一场熊猫宝宝知识大PK因此拉开了序幕。

  游戏首先由抽竹签决定优先答题权。当赵雅芝幸运地抽到较长竹签抢先之后,题目却瞬间让她蒙圈了——四川方言“看图说话”。身为四川人的谢娜和四川女婿汪涵则瞬间化身军师,频频向队友提示正确答案A,“诶诶”声响彻云霄,又是扔扇子,又是丢帽子,使劲浑身解数吸引赵雅芝注意。然而,RIO耿直的雅芝姐却丝毫不为所动,结果竟然让人大跌眼镜地听取了刘嘉玲的误导,完美避开了正确答案,全程高能呆萌,毫不做作,惹人无限怜爱。

  套路深深深几许 游戏黑洞好捉急

  只要《我们来了》这十位嘉宾聚在一起,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有欢声笑语。品尝完诱人的成都美食,嘉宾们再次进入游戏模式,玩起了“三国人物吃辣椒”的互动游戏。众星们各自选择一个三国人物的名字之后,随意请别人吃辣椒,没跟上节奏的人则吃辣椒以示惩罚。

  庞德、大小乔、文丑、夏侯渊,各路纷繁的三国人名搅得大家纰漏百出。奚梦瑶连错两次,辣椒吃得耳朵冒气;大小乔姐妹赵雅芝、袁弘现场演绎相爱相杀;莫文蔚改吃花椒麻到反应延迟;陈乔恩更是激动地站上椅子上演“庞德的愤怒”……在最后一轮请吃辣椒的拉锯战中,汪涵老江湖本性暴露,眼睛瞅着江一燕却狂call刘嘉玲,一口气把江一燕拉进游戏黑洞,获得比赛最后的胜利。

  午后成都天空顿时回荡着这样一段凄凉的对白:“你走过最长的路是什么路?”“涵哥的套路!”

  《我们来了》成都站一路欢声笑语,人文知识、爱心奉献、高难度挑战等难得的游戏体验,让天府之国的城市特色和嘉宾们的性格特点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美食、美景、美人、美心,下一期《我们来了》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44450.shtml report 2036 《我们来了》成都站热辣收官搜狐娱乐讯延续成都站第一期知识大爆炸等趣味游戏环节的实力搞笑风格,《我们来了》再发猛招,熊猫知识大PK之四川话版、三国人物吃辣椒等新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