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老狼、高晓松“背后的女人”现身映客

  她曾与小柯合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她曾携手老狼、高晓松一起在台上为青春哭泣,她曾是许巍眼中民谣世界的一道“彩虹”。

  8月27日,与老狼、高晓松、郑钧一起“造”青春的叶蓓,现身映客直播间,与观众们分享了她与他们的真实故事,还泄露了高晓松的“秘密”。

  首秀映客,爆料高晓松新作“大约在冬季”

  在映客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活泼而不失清新的叶蓓出现在观众的面前,直播刚开始,她便向观众们露了一小段绕口令:“第一次直播在映客,第一次在映客直播,直播第一次在映客”。

  看着观众们送的礼物,更是惊呼:“直播真好玩!”,还盯着屏幕念起了观众们的直播昵称以及所送的礼物,而当有人为她送上保时捷时,她则俏皮的调侃到:“为什么不送真的,要是能变成真的就好了。”

  

  活力四射的叶蓓,在直播上嗨得根本停不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在本次直播中透露到高晓松的最新作品预计在冬季发行,自己也有参与和录制,双方都较为满意。

  同时,她还称,自己最新的唱片也已录制完毕,且后期制作也已在纽约完成,对效果很有自信,状态也很好。

  如此明目张胆的爆料,这是来映客为好友和新唱片做宣传的节奏?

  音乐人云集映客下一个会是谁

  在直播过程中,当映客主持人问及:“音乐创作中的灵感来自何处?”时,叶蓓称:“创作的灵感来源于自己内心对任何事物的捕捉,内心敏感,对事物的捕捉能力很敏锐,对善意的事物尤为喜欢”

  此外,她还表示:“喜欢一切美的事物,美好的合声、美好的旋律”。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叶蓓的活力四射,将映客“人性化的正能量引导”诠释的淋漓尽致,不管是对工作的积极态度,还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传达给观众的满满的全是正能量。

  其实,截止到目前为止,叶蓓已不是首个在映客进行直播的音乐人。7月24日,中国创作型青年歌手、90后情歌小王子刘清沨亮相映客明星台,直播过程中主动和粉丝亲密互动,畅谈生活、音乐和工作。此后大陆摇滚歌手汪峰也现身映客,并在映客进行了新品发布会,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基于已有在映客进行直播的音乐人,以及观众们的热情围观,未来,期待映客或许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更多的音乐人现身直播间。那么下一个会是谁呢?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37609.shtml report 1646 她曾与小柯合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她曾携手老狼、高晓松一起在台上为青春哭泣,她曾是许巍眼中民谣世界的一道“彩虹”。8月27日,与老狼、高晓松、郑钧一起“造”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