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升级亮相 张纯烨刘维首次搭档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纯烨刘维首次搭档主持

  搜狐娱乐讯 时隔半年,江苏卫视《芝麻开门》闪耀回归。8月28日,节目首次开放了媒体的录制探班,不少创意让媒体人眼前一亮,纷纷表示期待,“节目形式打破了传统,这次推陈出新看得出节目组是诚意满满,相信全新的《芝麻开门》会受观众热捧。”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探班过程中,《芝麻开门》在媒体人的火眼金睛中接受检验,节目录制中笑料不断,全程笑点与泪点齐飞,特别是张纯烨搭档刘维主持,两位是首次主持搭档,但是配合默契在节目中表现亮眼,除此之外,参赛的搭档嘉宾大王、肖骁更是“城会玩”,现场搞笑互动,调侃刘维“除了长得好看,其他我什么都可以夸你!”惹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张纯烨、刘维主持搭档首秀

  张纯烨带病主持 “综艺小王子”刘维大展舞蹈功底

  张纯烨搭档刘维主持是《芝麻开门》本次改版的最大看点之一。一位是综艺潜质无限的清纯妹子,一位是自带话题的“综艺小王子”,两人走到一起,现场擦出无限火花,笑翻全场。

  张纯烨作为《芝麻开门》的当家主持,之前积累了丰富主持经验,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她扎实的综艺主持潜质,这次她同《芝麻开门》一起回归,给探班观众一种清风扑面的综艺感,主持风格更具个性,再加上刘维的“插科打诨”,两位搞怪逗趣,配合天然默契。

  本场探班录制张纯烨是带病上阵,高烧不退她一直坚持到最后,敬业态度让人感动。

  刘维作为当红的“综艺小王子”,首次搭档美女主持张纯烨表现十分卖力。他这次特地从里约赶回来,录制中毫不“吝啬”自己的才艺,现场跳萧亚轩的《表白》秀精湛舞技,赢得掌声连连。

  两位主持搞笑逗趣,碰擦出不少精彩火花。新规则中有一轮选手获得了90秒的时间分配,张纯烨把时间分配成25秒和55秒,刘维调侃说:“妹子,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大王、肖骁时隔三年“奇葩”回归

  二人相互吐槽逗乐全场 主持人刘维无辜躺枪

  这次探班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发现除了两位主持搭档搞笑外,现场参赛的嘉宾选手也有不少精彩点。其中大王、肖骁就是其中一对。

  喜欢《芝麻开门》或者说喜欢脱口达人秀节目的观众对这二人并不陌生。大王和肖骁2013年就来过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两位当时表现十分抢眼,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这次重返《芝麻开门》全新舞台,两位是有备而来。他们先向刘维发起挑战,现场大秀主持人念词功力还上演斗舞表示要“踢馆”主持人的位置。不过好在刘维是更胜一筹,两位最后是心服口服,表示要好好闯关玩游戏。“上次我们什么都没拿到,这次要是再空手回去,我会大哭一场的。”大王十分忐忑地说。

  两位搭档闯关也是十分搞笑。配合不好就相互抬扛吐槽对方,大王表示,两个太熟的人在一起就会尴尬,所以说相互鼓励的话对于我们实在太难了!肖骁则说:“你们知道大王作为一个女生为什么去玩游戏吗?因为智商是她的短板。”

  二位自带“奇葩”属性,相互吐槽,让清纯妹子张纯烨是摸不着头脑,直言“奇葩”的世界很难懂。搞笑的是,大王、肖骁还转移目标对刘维发起攻势,夸刘维说:“刘维你智慧有担当,体力有担当,除了美我什么都想夸你。”刘维回一个白眼逗乐全场。

  9月20日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全新归来,不管是主持人还是选手表现十分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35342.shtml report 2033 张纯烨刘维首次搭档主持搜狐娱乐讯时隔半年,江苏卫视《芝麻开门》闪耀回归。8月28日,节目首次开放了媒体的录制探班,不少创意让媒体人眼前一亮,纷纷表示期待,“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