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主变“攻”主 贡米《黄金血道》扮男装英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贡米《黄金血道》剧照
贡米《黄金血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古装氧气美女”贡米“挑大梁”担任女一号,并搭档实力男星吴樾主演的大型年代动作传奇巨制《黄金血道》,已于上周末正式登录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剧场。据悉,该剧是贡米继暑期档热播剧《新边城浪子》之后,初秋发力的又一部精良之作。贡米在剧中挑战出演蒙古族公主“琪琪格”,与吴樾所饰演的巡官“朱一书”,在黄金商道上演了一场阴错阳差的邂逅。

  在日前的剧集中,贡米可谓“将‘攻’进行到底”,不仅女扮男装化装成“齐少爷”,还戴上墨镜玩起了洋枪,十足的富家公子哥气派。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贡米第一次上演女扮男装的戏码了,在近期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大型武侠剧《新边城浪子》中,贡米就曾多次扮男装,“攻”萌兼备的造型被网友称为“萌版林青霞”。而此次她化身“齐少爷”,则在一出场就与男主角吴樾展开了正面冲突,还因押运的货物里被查出烟土而“涉嫌走私”,被吴樾关进了监狱。虽然在被查明真相后,贡米被无罪释放,但她又因自家货物被扣而气不过,“缠”上了吴樾,两人也由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虽然女主角与男主角的第一次邂逅,就闹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乌龙”,但贡米坦言,之后的剧情会有很大的反转出现,也会更加好看。在“琪琪格”悬崖遇险被“朱一书”成功搭救后,其实她就已经对他暗生情愫了,后来更是在自己暴露女子身份后,以锦衣华服的蒙古公主装扮示人。而贡米极富异域风情的女装造型不仅惊艳了吴樾所饰演的“朱一书”,也另观众们眼前一亮,堪称天漠古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这部由陈咏歌、贾永华执导,内地90后玉女小花旦贡米、实力演员吴樾担纲主演的年代动作戏《黄金血道》目前正在中央八套每晚19:30火热播出,让我们与“蒙古公主”贡米一同踏上“黄金血道”,感受这场乱世中的爱情故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22570.shtml report 1286 贡米《黄金血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内地“古装氧气美女”贡米“挑大梁”担任女一号,并搭档实力男星吴樾主演的大型年代动作传奇巨制《黄金血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