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生日上海诚意足 万人“疯狂”生日派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紫色海洋
演出现场紫色海洋
张智霖机长造型惊艳全场
张智霖机长造型惊艳全场
张智霖生日现场收袁咏仪大礼
张智霖生日现场收袁咏仪大礼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晚,张智霖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疯狂有时”上海演唱会,出道以内首次在上海开唱,并于粉丝们一起庆生,出道25年的张智霖人气依旧火爆,门票遭全城疯抢。演出当晚,全场座无虚席,张智霖化身“cool魔”为粉丝带来诚意十足的精彩演出。

  上海站作为“疯狂有时”主题演唱会的最后一场,舞台细节和歌曲编排全面升级,务求有一个happy ending。特别是重金打造的水晶三角钢琴再次登场,琴音清脆,声线动人,张智霖深情唱出《未婚妻》、《十指紧扣》、《你太善良》等浪漫情歌,引起粉丝尖叫连连。随后开启“疯狂”模式,挺拔修长的身姿跟随欢快的音乐舞动,不经意又扬起甜美酒窝,帅气逼人又萌态十足。主办方特意为观众准备统一紫色的荧光棒,全场粉丝彻底“疯狂”嗨起来。

  其后,张智霖化身“Cool 魔”降落在舞台上,与性感“空姐”大跳火辣贴身舞,更脱下外套“疯狂”展示结实的麒麟臂。为了回报粉丝的热烈支持,游戏互动送惊喜,现场气氛沸腾到极点。当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靓靓”袁咏仪惊喜上台,为张智霖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并抽奖送中秋礼品给现场观众,随后袁咏仪演唱《梦伴》,将现场气氛拉到最高点。在演出尾声,三声悠长的哨子声响起,张智霖用经典而含蓄的方式向粉丝表达“我爱你”。一整晚疯狂时刻过后,“初哥哥”带着最暖心的《祝君好》为上海演唱会完美收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18522.shtml report 1927 演出现场紫色海洋张智霖机长造型惊艳全场张智霖生日现场收袁咏仪大礼  搜狐娱乐讯8月27日晚,张智霖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疯狂有时”上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