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雷夫妇遭遇“母老虎” 孙涛转行心理诊所大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雷夫妇超市碰瓷
范雷夫妇超市碰瓷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一晚,《欢乐饭米粒儿》在宋佳伦的客串中再添爆笑点,小米粒儿未婚先孕、老范青山墓园一日游、赵刚子中五百万,原来都是虚惊一场,饭米粒儿一家继续着乌龙欢乐又温馨的生活。本周一晚21:10,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又有大咖加入了欢乐阵容。笑点不断,敬请期待!

  范雷夫妇招护工 阴差阳错遭遇“母老虎”

  本周,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迎来了范雷夫妇的实力客串,为养老院招护工的范雷夫妇来到饭米粒儿家小区超市寻找传说中温柔贤惠、能照顾人的一把好手。为了测试未来“护工”的工作能力,范雷夫妇商量出了怎样的“损”招儿,让二米粒儿河东狮吼“碰瓷儿也不打听打听我二驴子是谁”!范雷夫妇要找的护工难道是平时一言不合脾气就驴的二米粒儿?生活起居基本都是被大米粒儿和大姑爷照料的二米粒儿,照顾老人的功力究竟如何?尽在今晚播出的《欢乐饭米粒儿》。

  钱顺丰开了“心”诊所 赵刚子机缘巧合变“坐诊”大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心理“生了病”,在生意场上无孔不入的钱顺丰,又找到了赚钱新渠道。然而,新开了没几天的心理诊所,这最大的客户就找上门了。这也是外人不清楚门道,钱顺丰的生意能靠谱么?

  为了留住办了几百万年卡的大客户,钱顺丰连忙出门找专家,把大金主托付给了赵刚子,老实人赵刚子能应付得了一惊一乍、全程黑脸的大老板吗?当钱顺丰找到专家回到家,看到了怎样目瞪口呆的场面?赵刚子给大老板出了什么提议让几年没笑过的她,笑得桃花朵朵开?最后大老板付的百万“出诊费”又落到了谁的手上?

  今晚,21:10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还有邹德江街头搞“碰瓷儿”,王小欠大展“厨艺”,鸡贼的钱顺丰送出爱心车位,精彩爆笑根本停不下来,用欢乐治愈你忙碌的周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497301.shtml report 1297 范雷夫妇超市碰瓷搜狐娱乐讯上周一晚,《欢乐饭米粒儿》在宋佳伦的客串中再添爆笑点,小米粒儿未婚先孕、老范青山墓园一日游、赵刚子中五百万,原来都是虚惊一场,饭米粒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