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炸”《忍者》嗨翻全场 艾菲苦练双截棍画风惨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艾菲《忍者》表演双截棍
艾菲《忍者》表演双截棍
艾菲李斯丹妮
艾菲李斯丹妮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在《盖世英雄》舞台上一向敢作敢为的艾菲与李斯丹妮继上次将拳击台搬上舞台后,这次又将中国风“刮”进了舞台,不仅虎虎生风地耍起了双截棍,还在表演中自创了“醉笛”。“王炸组合”一如既往用表演“炸”得观众尖叫连连。就连王力宏都称赞道,本不懂什么叫“王炸”,艾菲和李斯丹妮给了“王炸”一个定义,队长们每次最期待的就是“王炸组合”的表演。

  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艾菲与李斯丹妮一直不断地尝试着各种不同的风格,在表演中曾融入了京剧、爵士、摇滚、民族等各式元素,而这次她们选择演唱周杰伦的《忍者》,将CL的《Hello Bitches》改编成《Hello Daddy》Remix在一起,并大胆在舞蹈中添加了双截棍、笛子、武术等中国元素。

  众所周知,“王炸组合”一直被各战队导师称赞“很拼”,但这次艾菲与李斯丹妮两个女生也差点被双截棍“打败”。

  艾菲提到,在刚开始学的时候自己被棍子打到,眼睛被打肿还去了医院,练下来两人身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不仅是她们两人,就连伴舞也免不了被双截棍打伤。后来,为了安全度过初学期,两人甚至想出了一个妙招——在大热天穿着羽绒服练双截棍。为了更好地向观众展示中国功夫,把中国的hiphop展现到极致,两人还在表演中加入了自创的“醉笛”。艾菲笑称,本来应该耍醉拳,但醉拳加到舞蹈中实在有点奇怪,所以才改成了“醉笛”。

  这期在舞台上的表演,也没有辜负两人前期辛苦的排练。在舞台上,“王炸组合”伴随着悠扬的笛声像真正的忍者一样“破窗而出”,一段行云流水的“醉笛”表演已经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最后两人祭出大绝招——双截棍,瞬间让全场沸腾起来。表演完后,玲花激动地再次为“王炸”落下了眼泪,大声为“王炸”摇旗呐喊,曾毅也表示艾菲与李斯丹妮从一开始没有多少人认识,到现在“王炸”能有这么多粉丝,有这么多观众认可,她们已经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495097.shtml report 1911 艾菲《忍者》表演双截棍艾菲李斯丹妮  搜狐娱乐讯上周日,在《盖世英雄》舞台上一向敢作敢为的艾菲与李斯丹妮继上次将拳击台搬上舞台后,这次又将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