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同女排惠若琪朱婷上演排球对抗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 郎平
刘维 郎平


  《中国冠军范》助力使者刘维迎站奥运冠军中国女排中郎平教练的两位爱徒,队长惠若琪和主攻手、奥运MVP朱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排球对抗赛。

  节目中当助力使者刘维见到女排队长惠若琪和主攻手、奥运MVP朱婷时,直呼“跟她们对抗一点都不紧张一点都不忐忑,简直太激动了都要哭了。”期间主持人沈涛仍不忘调侃到“在冠军争夺赛这个游戏环节刘维就没有获胜过,都是接受惩罚只是看惩罚的惨烈程度如何,本次希望女排姑娘们可以给他放点水,”没想到刘维大方回应,“不用,输给冠军我们光荣,输给你们我们开心。”可见喜爱女排程度非同一般。在接下来的排球躲避战中,刘维和叶一茜一组对战女排冠军队,在预测环节,刘维自爆希望自己能撑过20秒不被击中,经过一场激烈好看的赛事之后,最终刘维和叶一茜一队惨遭失败。在接受惩罚打手环节,两位女排姑娘都同时选择惩罚对象是刘维,此次刘维是开心不已同时不忘给自己加戏,希望惠若琪在打手时候可以看镜头,这样就可以做出和女排冠军的合影效果了,并不时伸出剪刀手配合镜头,风趣幽默的特质再次乐翻女排姑娘。虽然输掉比赛的刘维仍不服输,要求再加赛一局四人对抗赛。

  在加赛环节中,女排冠军再一次稳准快的把助力使者队打下阵来。刘维是输的心服口服。在之后主持人忍不住追问惠若琪,本次刘维和叶一茜的助力使者队,今天表现给打几分时,刘维背后故意做起小动作,让队长惠若琪不禁笑称:“十分,精神可嘉十分。”得到如此评价刘维是一脸的满意表情。在最后同郎平教练问答环节,刘维现场模仿夺冠之后教练伸出“1”的手势,被郎平现场评价说动作做的太夸张了,刘维更是自黑到:“我长得丑,但是我拿出的数字是1,”郎平教练也亲切回应,确实记得自己有这个手势,“牛呗”。这两个字确实也是霸气。当惠若琪在被问及是否爱唱歌的部分,刘维主动站起配合,两人边唱边跳不亦乐乎,之后刘维更是毛遂自荐要做女排的陪练,并称“只要能进女排做什么自己都愿意。”郎导现场直爽的问到“你捡球快吗”,刘维直呼“我很快,愿意做球童。”与此同时也被惠若琪现场调侃了一番“因为刘维矮,所以捡钱什么的都快,”郎导表示在球员累的时候刘维可以给唱唱歌,给点正能量也很不错的。整场节目都是满满的开心话题。希望中国女排精神可以更好的鼓励到正在努力的人们,要坚持努力的走下去就一定会达到自己的目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488858.shtml report 1553 刘维郎平《中国冠军范》助力使者刘维迎站奥运冠军中国女排中郎平教练的两位爱徒,队长惠若琪和主攻手、奥运MVP朱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排球对抗赛。节目中当助力使者刘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