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22-0828北美票房 《别呼吸》2611万美元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0822-0828北美票房 《别呼吸》2611万美元夺冠
0822-0828北美票房
0822-0828北美票房

《别呼吸》Don't Breathe
《别呼吸》Don't Breathe 2611万美元夺冠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了返校季,但电影市场的跳水速度并不惊人,一部高质量的恐怖奇片惊艳了整个影市。由美国索尼电影公司出品的低成本恐怖片《别呼吸》,在全美大规模上映之后,三天收回2611万美元,毫无悬念地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虽然这个成绩的绝对值并不惊人,但它所收获的好评,却可以让人相信,它势必会成为一部拥有长线票房潜力的恐怖类型片。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87%的好评,是今年继《招魂2》之后,口碑最强劲的恐怖片。一直处于低迷状况的索尼电影公司,也终于可以借助这部制作成本不足1000万美元的电影,收获一些利润。《别呼吸》也成为该片联合出品方之一Screen Gems自2010年的《劫匪》以来,8月上映的新片中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华纳电影公司的群星动作电影《X特遣队》,上映到第四个周末依旧以1211万美元支撑在票房第二位,本土累计票房业已达到2.82亿美元。影片虽然没有在中国大陆上映,但海外市场也卷回了3.53亿美元,全球总收入突破6.35亿美元,续集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有狮门影片公司出品、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大片《机械师2:复仇》,票房远远没有达到预期。此片首映周末几乎没有引起太多观众的兴趣,周末三天仅以750万美元的孱弱票房排名第五。影片的口碑更是糟糕透顶,烂番茄网站统计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25%。老牌明星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石拳杜兰》也是输到满地找牙,首映周末只收获173万美元,位居第16位,对于韦恩斯坦来说,这部电影等同于一场灾难。

  上周五,恐怖片《别呼吸》在全美3051家影院开画,当日收获1001万美元,与影片的制作成本瞬间打平。不过,此片的开门红与影片之前的造势和口碑积累不无关系。早在今年三月,影片就在西南偏南电影上进行了首映,之后制片人山姆-雷米带着主创团队在圣迭哥动漫展上进行了一轮疯狂宣传,很快吸引了大量粉丝的支持。为了让观众保持住这种观影冲动,《别呼吸》在发布各种海报和剧照的同时,又作为蒙特利尔奇幻电影节的闭幕片、芝加哥布鲁斯坎贝尔恐怖电影节开幕片进行点映,积累了大量热赞。几乎是在口碑的顶点,影片终于在全美大规模开映,收获了所谓“意料之外”的票房。《别呼吸》确实相当于去年的《它在身后》,是一部真正靠创意取胜的恐怖作品。影片在CinemaScore网站上收获的观众综合评分为A-,在线售票网站的抽样好评为80%,主要观众的年龄层在18岁到35岁之间。

  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的第11部杰森-斯坦森作品《机械师2:复仇》,首映周末的票房令人不忍直视。影片周五在全美2258家影院登场之后,当日只收获262万美元,平均单厅的票房只有1160美元,几乎被观众无情抛弃,影片在周六和周日连续低迷的状态下,最终只收获了750万美元。当然,此片并不是杰森-斯坦森个人创作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最低的电影。2008年,其主演的《地牢围攻》在北美上映后,首映周末只有298万美元,最终的本土收入只有480万美元。杰森此次失败主要还是与完成质量有关,25%的好评率说明一切。

  曾以《愤怒的公牛》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罗伯特-德尼罗,此次重新走回拳击台的《石拳杜兰》,遭遇了惊人的票房寒流。影片之前曾一度被韦恩斯坦视为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季冲奥选手之一,但影片完成并试映之后,它的局面便跌入到谷底当中。影片上周五在全美810家影院上映之后,周五当天只收获62.4万美元,几乎是德尼罗历史上首映票房最糟糕的电影之一。影片的单厅票房只有770美元,几乎处于无人问津的地步。虽然CinemaScore网站上的普通观众为该片打出了A的高分,但影评人的支持率只有46%,尴尬再所难免。

  上周末最大的悲剧其实还不是《石拳杜兰》,米高梅的耗资1亿美元的史诗大片《宾虚》确实到了要被马车踩死的境地——上映到第二周,票房滑落到票房第十,周末仅有453万美元进账。影片目前的北美票房只有1734万美元,堪称今年最大的票房臭弹。

  上周末北美票房的总收入为1.14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13%。下周,北美影市转入秋冬档,“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全力冲击威尼斯电影节的《大洋之间的灯光》,以及小成本科幻恐怖片《魔根》都将亮相,虽然票房前景不高,但完成质量还是值得期待。

  2016年全球总票房排名前五

  1《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全球总票房:11.52亿美元

  北美票房:4.07亿美元 海外票房:7.44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4.6 %

  2《疯狂动物城》Zootopia

  全球总票房:10.23亿美元

  北美票房:3.41亿美元 海外票房:6.8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6.6%

  3《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全球总票房:9.59亿美元

  北美票房:3.63亿美元 海外票房:5.96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1%

  4《海底总动员2》Finding Dory

  全球总票房:9.29亿美元

  北美票房:4.79亿美元 海外票房:4.49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48.4%

  5《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全球总票房:8.72亿美元

  北美票房:3.30亿美元 海外票房:5.4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486755.shtml report 9371 0822-0828北美票房《别呼吸》2611万美元夺冠0822-0828北美票房《别呼吸》Don'tBreathe2611万美元夺冠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