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择天记》在鹿晗身上花的钱最多怎么可能不去黑他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勿念寒(ID:yuping-wunianhan)

  喔嚯嚯,听说鹿晗又得罪了别个啊,难道是被人下降头了吗?

  昨天我才说完邓超恶搞他所谓的“儿子”鹿晗上头条,今儿又冒出来个百家讲坛的人来接着蹭,细思极恐有木有?

  

  哎,现在还真是不管老的少的,有名的还是没名的,都喜欢往小鲜肉身上倒贴,这的确有点儿不太科学呀。

  但不科学的背后往往会有一套自行运转的逻辑,比如说颜值至上,但也绝非颜值高就能够红遍大江南北,往往综合因素要比单个缘由更有说服力。

  打个比方,网红和明星的差别不输颜值,更不输气质,那为何网红却成为不了明星呢,关键在于明星有独特的稀缺性,而网红却拥有的是大众性,比如说蛇精脸,水蛇腰......

  

  以前不是常说姜还是老的辣,现在怎么变成了越嫩越有价值呀?

  但不管怎样,社会就是这样,有钱的越有钱,没钱的越没钱,艺人也是这个理儿,有名则越有名,无名的怎么炒都很难火起来。

  打铁还需自身硬,团队好短期就有成效,团队low怎么捧都是坑。

  

  对于鹿晗的公关团队,我的评价就是比吴亦凡要好很多。

  当然,吴亦凡家的粉也不必焦虑,一波三折往往要比一马平川更长久,关键要看你们家的爱豆抗打击能力强不强,个人建议可以学学胡歌。

  

  但你们千万别总拿吴亦凡是爷们去约炮的事儿找茬,也别总拿鹿晗长得像娘炮没啥炮好约的事儿来炒,我想告诉你们就是他们俩的性取向是正常的。

  人非圣贤,七情六欲很正常,如果不正常,憋死了,你们负得起责任吗?

  废话不多说,还是言归正传说说鹿晗主演的《择天记》这部戏吧。

  

  关于这部戏,对于鹿晗而言是电视剧处女秀,备受关注很正常,被黑同样也很正常。

  早前我不是吐槽鹿晗在该剧中的“初吻”会给古力娜扎,然后嘛,鹿迷们好多表示要粉转黑,但也有坚持驻守阵地,力挺自家偶像,甚至表示要联合郑爽家的粉“联合抗娜”,简直分分秒秒要逼娜扎退出微博。

  

  我只能说,你们这种精神如果用在抗日战争上的话,估计一年都不要就可以赢取胜利。

  

  咱们再来看看百家讲堂这个人说的话,鹿晗片酬有没有1.2亿,这个我们暂且不讨论,但是电视剧花不起大价钱请当红明星出演,票房不会大卖,这个逻辑不能说全对,但至少当你们去影院贡献票房的时候,有哪一个不是奔着自己喜欢的明星去看的?

  如果你们单纯说是为了经典,为了自己曾逝去的青春。

  我只有两个字送给你们——呵呵。

  经典固然重要,青春固然美好。但是现在影院播放的电影几乎都是带有商业性质的,资本家可不会因为你们所谓的矫情,所谓的理想而搞乱整个市场。

  

  以前很多人评价一部电影或一部电视剧,衡量指标在于剧情,而现在呢,衡量指标在于名气和颜值。

  打个比方,鹿迷们可别不高兴,鹿晗和井柏然主演《盗墓笔记》的电影好看吗?

  经典的盗墓作品都是以恐怖悬疑而著称,用盗墓笔记原著迷的话来评价电影,大部分都会评论说是一坨翔,直接划到基情片和喜剧片分类里头算了。

  好吧,以上不是我的意见,只是梳理归纳了一下原著迷对这部电影的评价。

  

  当然,我可没有跑题,我只是借鹿晗参演《盗墓笔记》的事儿,换汤不换药去说《择天记》。

  《择天记》没开播众所周知,时间的话应该是在明年上半年开播,据说电视剧和电影都是同步进行的。

  

  我想说的就是,TX真特么聪明,一笔投完赚两头的钱,高!

  但是你们看完这部剧的剧情梗概就知道套路都差不多了,只不过时间比电影要长上那么多集罢了。

  《择天记》是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玄幻电视剧,鹿晗、古力娜扎、吴倩、姚笛、曾舜晞、许龄月、具贤皓、张峻宁、高瀚宇等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一名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生为了治病改命离开自己的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神都,历经重重艰辛和磨练,最终成长为逆天强者的故事。

  玄幻小说很多人都看过,主人公的套路基本上都千篇一律,打怪升级,成为强者,万人瞩目,女人献身。

  这些就是能够get到你们的H点呀,带你装逼带你飞,飞到巅峰掏腰包做贡献呗。

  

  我们再来说说《择天记》为何一定要请鹿晗当主演,看看下面的标题你们就知道了。

  

  

  该剧之前不是在某TV上搞直播发布会嘛,然后一大堆弹幕全都是在讨论鹿晗,而其他明星都是望眼欲穿也找不到几个。

  那为何有人放料说鹿晗在该剧的片酬有1.2亿呢?

  我的答案就是,炒作无上限。

  

  理由我可以帮你们罗列出来供你们参考,我们首先从外因说起,比如说《择天记》全剧下来的成本。

  50 集《择天记》第一季总投资超过 3 亿元,有消息称《择天记》的单集成本是 750 万,有可能成为中国电视剧最高的投资之一。60% 以上的资金投入在了剧本身的制作上。整个特效组比整个剧组提前开始工作一个月,其中追加过一次预算,主要就是加在场景和特效上。

  看清楚哦,我说的是第一季,那鹿晗的片酬大概多少呢?

  

  我估了一下,以他现在的身价,接拍50集的电视剧,时间成本和单价成本不会少于5000万,1个亿有点儿浮夸。

  但是!

  

  《择天记》不仅仅只是拍一部,后面还有第二季,第三季,第N季也说不一定,所以总计下来,鹿晗1亿片酬完全不虚。

  鹿晗工作室发博也很正常,因为第一季的片酬肯定没有1.2亿呀,所以你们就是造谣咯。

  

  那么,现在就有人放料是真的在纯黑鹿晗吗?

  呵呵,朋友们别傻了,投资方投了那么多钱,不搞点料出来保持热度,以后收视率谁来给这些广告主拍胸脯保证呢?

  好了,勿念寒今儿就唠嗑到这,白了个白嘞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828/n466444564.shtml report 5111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丨勿念寒(ID:yuping-wunianhan)喔嚯嚯,听说鹿晗又得罪了别个啊,难道是被人下降头了吗?昨天我才说完邓超恶搞他所谓的“儿子”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