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45岁生日 袁咏仪大秀恩爱赞其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智霖和袁咏仪摆出乘船必模仿的“You jump!I jump!”姿势,十分浪漫。
张智霖和袁咏仪摆出乘船必模仿的“You jump!I jump!”姿势,十分浪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张智霖(Chilam)昨天(8月27日)45岁生日,他的老婆袁咏仪在微博上载两人扮演电影《铁达尼号》经典场景“You jump!I jump!”的照片,留言:“我的Hero!生日快乐!”不少网民留言赞两人非常有夫妻相,并祝福他们继续相亲相爱。

  此外,张智霖好友也为他庆生,好友黄佩霞在微博上载大班朋友和张智霖吃生日饭的合照,出席者包括蔡一智夫妇、沉嘉伟等,黄佩霞透过留言祝福寿星仔:“生日快乐张智霖,祝你所有愿望成真!”而蔡一智除留言祝张智霖身体健康外,还与蔡一及苏志威拍短片唱生日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8/n466383021.shtml report 834 张智霖和袁咏仪摆出乘船必模仿的“Youjump!Ijump!”姿势,十分浪漫。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张智霖(Chilam)昨天(8月27日)45岁生日,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