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俩月仨朋友离世 孙俪:生命无常认真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7日深夜,孙俪发文称这两个月里,身边有三位朋友,离开了这个世界……悲伤的同时又会感叹生命的无常,真的太无常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生活,认真的生活,善待自己,善待身边人吧。

  25日,海润影视原执行总裁赵智江先生去世,26日,孙俪发文:“真的无法相信,几个月前我们在北京的见面,竟是最后一次……”

  【相关阅读】海润总裁赵智江去世 孙俪发文缅怀纪念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微博截图

赵智江先生去世
赵智江先生去世

海润公司发讣告
海润公司发讣告


  8月25日,海润影视制作公司总裁赵智江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58岁。8月26日下午,孙俪在微博上发文表达哀悼之情:“真的无法相信,几个月前我们在北京的见面,竟是最后一次……”

  赵智江曾捧红孙俪等明星,且长期从事电视传媒产业及影视制作领域经营管理工作,历任华娱电视台副总裁、北京电视台广告部主任、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等职务,是海润影视有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8/n466370375.shtml report 3488 孙俪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27日深夜,孙俪发文称这两个月里,身边有三位朋友,离开了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