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华丽T台秀综艺清流 收视口碑新高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来了》收视口碑新高度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盛夏巨制的《我们来了》于本周五结束了在成都的“天府之国”行程。在成都站节目中,成都西村大秀邀得顶级服装设计师郭培带着华服助力,携手十位嘉宾献上一出盛大华丽的T台秀,创造出了骄人的收视成绩,全国网收视率1.71,份额5.25%,不仅同时段排名第一,还继上周持续成为周五当晚所有上星频道中收视率第一和到达率第一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以王者之姿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势头独占周五黄金档鳌头。同样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的,还有萌化人心的大熊猫和活灵活现的木偶表演。

  盛大秀场女神气场全开 再创收视新高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渐入尾声,湖南卫视以高质量高水准节目的播出抵抗住了奥运赛事带来的分流影响,昨日黄金时段播出的《我们来了》第六期更是成功重回全国网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 全国网收视率1.7,1高居所有频道综艺节目榜首,领先省级卫视第二名的节目17%,到达率6.6%持平本季单期节目最高纪录,推及全国观众近8500万人,连续两周成为周五当晚所有上星频道综艺节目收视率和到达率的“双冠王”。

  《我们来了》成都站请到了著名模特、奶爸——张亮到场作为特邀嘉宾,指导嘉宾们为成都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走秀。除了气场全开的女神们,秀场的另一个不得不提的元素就是这次的服装。节目和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郭培合作,展示出了郭培“嫁衣”、“庭院”两个系列如梦如幻的华丽服饰,无论是维密超模奚梦瑶的惊艳开场,还是赵雅芝袁弘的唯美压轴,无论是刘嘉玲的霸气女皇降临,还是莫文蔚的红色雾纱妖娆亮相,都让全场迷醉。这次的大秀作为成都站的重头戏,再次让观众们感到眼前一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成为了当晚收视的一大爆点。经过这场霓裳魅影的洗礼,《我们来了》在网络上再次掀起关注和讨论的热潮,网友“Nikita·Innocence”评论道:“@江小爬LOVE好美好舒服,那个回眸一笑,真的百媚生,刘嘉玲好霸气的女王登基感,徐娇坚定霸狠的眼神绝了”。 徐娇和设计师关于妆容的理解均引发观众的网络热议,网友们纷纷赞扬湖南卫视的大台风范和责任感,并对妆容的不同艺术表达方式均分别表示了理解和支持态度。

  逗熊猫 耍木偶 做国人自己的“清流”综艺

  在本周的节目中,嘉宾们来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国宝亲密接触,体验了熊猫饲养员这一特殊职业。打扫熊猫笼舍、制作熊猫餐,既接触到了国民“萌主”,享受到了熊猫饲养员独有的“福利”待遇,又体会到了熊猫饲养员工作的艰辛。其中,谢娜在制作熊猫窝窝头过程中偷吃香蕉、赵雅芝用四川话吸引熊猫注意来喂它苹果吃等片段,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跟国民“萌主”的近距离接触,让女神们也变得“萌萌哒”。

  除此以外,节目依然坚持走综艺“清流”路线,将“文化”标签深深印在节目里。在成都书院,大家不仅观赏到了刚柔并济的长嘴壶茶艺表演和精彩纷呈的木偶变脸、喷火表演,节目组还为每位嘉宾度身订制了经典人物形象木偶,如赵雅芝的白娘子、刘嘉玲的武则天、莫文蔚的白晶晶、陈乔恩的东方教主、袁弘的十三爷等,让整个行程充满了惊喜和感动的氛围。节目组这样的安排,在将传统文化和现代娱乐元素巧妙结合的同时,也让“川木偶”这种自成一派的木偶表演形式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对于这种“文化+综艺”式的“清流综艺”,网友们表现出了极大的认可和喜爱,网友“大D哥的女人”大赞:“又好玩又好看又萌又有文化的节目,可能就这一个吧~”

  地方特色鲜明的传统文化作为基石,切入点独特的展现方式,《我们来了》节目在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同时,也致力于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天府之国”成都之后,在下一站——云南腾冲,嘉宾们又会发生什么精彩有趣的故事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20:20《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7/n466350681.shtml report 2562 《我们来了》收视口碑新高度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盛夏巨制的《我们来了》于本周五结束了在成都的“天府之国”行程。在成都站节目中,成都西村大秀邀得顶级服装设计师郭培带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