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荒少女也感性!傅园慧发励志长诗鸡汤味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荒少女也感性!傅园慧发励志长诗鸡汤味浓
傅园慧罕见晒励志长诗
傅园慧罕见晒励志长诗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傅园慧一改大大咧咧段子手风格,在微博晒出一首很感性的励志长诗。

    诗中写道:“我从未想过我这样坚强。在行走的路上我从生活上汲取经验,有时我也会迷失方向……迅速地反思自我,找到让我迷惘的罪魁祸首,然后,艰难的意识到我必须坚持我自己的道路。我从未想过我这样坚强,在你们的眼睛里的宽恕,是那样诚挚。我所知的一切,告诉我这是一个美丽的世界,从此不再畏惧,纵然我有很多缺陷,然而你们并不在意,坦诚的接受了它。我曾难以呼吸,但是你们给了我信仰,我们在书写历史,生活中充满了掌声与荣耀,我们可以彷徨但不能停滞不前,很高兴意识到我们不再惧怕流星划过,让我们看着它们为你我闪耀,这些广阔的天空,我们仰望星空,新的朝阳已经升起,新的一天已经来临。”

    长诗的最后散发着浓浓的鸡汤味:“去迎接,去战斗,每个人都是自己心中帝国的王者。这是个美丽的世界、你的世界,只有你能掌握。加油,我的小宝贝。”

  网友们读完纷纷留言调侃道:“是你吗科科?”“科科最近变成了孙杨,少女你又变成了科科。”“一个个都要进军文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7/n466296000.shtml report 1036 傅园慧罕见晒励志长诗搜狐娱乐讯8月27日,傅园慧一改大大咧咧段子手风格,在微博晒出一首很感性的励志长诗。  诗中写道:“我从未想过我这样坚强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