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婚将至!朱孝天夫妇逛家具店疑似为布置婚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婚将至!朱孝天夫妇逛家具店疑似为布置婚房
朱孝天韩雯雯现身某家具城
朱孝天韩雯雯现身某家具城

二人细心挑选家具 

  搜狐娱乐讯 眼看朱孝天韩雯雯9月3日在巴厘岛的大婚将至,日前,朱孝天韩雯雯被拍到现身某家居城,疑似在为装修布置婚房做准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二人甜蜜出行,十指紧扣挑选家具,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日前,有知名微博大V曾爆料称,朱孝天将参加一档家居节目的录制,加上之此前朱孝天也曾在微博上曝出自己在毛坯房内的照片,不免让人猜测逛家居城、参加家居节目都是在为了大婚新房做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7/n466277767.shtml report 1118 朱孝天韩雯雯现身某家具城二人细心挑选家具 搜狐娱乐讯眼看朱孝天韩雯雯9月3日在巴厘岛的大婚将至,日前,朱孝天韩雯雯被拍到现身某家居城,疑似在为装修布置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