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少女>收官胜利不舍落泪 李宇春宋茜惊喜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茜担任“加油天使”
宋茜担任“加油天使”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总决赛将于8月27日晚22:00正式打响!继李宇春后,总决赛的另一位神秘嘉宾正式曝光!宋茜惊喜现身美少女录制现场,出任“加油天使”为学员助阵!不仅有李宇春、宋茜加盟,四位导师也倾尽全力助力学员:晓明、海泉、羽凡、胜利集体上阵,与学员共唱主题曲《加油!小毛虫》,羽凡导师更亲自操刀,为学员量身定制歌曲!巅峰之夜即将展开,美少女学员将如何绽放光芒?令人期待。

李宇春帅气登场为美少女助力 宋茜惊喜现身录制现场

    历时三个多月陪伴与见证,《加油!美少女》总决赛将于今晚正式打响。最后的巅峰之夜惊喜连连,助阵嘉宾李宇春帅气登场,劲爆歌舞点燃全场。

    首次来到《加油!美少女》舞台,李宇春一登场就以一首《Magical Show》尽展舞台皇后魅力,让现场几乎秒变演唱会,连晓明、海泉、羽凡、胜利四位导师都忍不住现场一同摇摆。因为有着相似经历,让李宇春对于美少女学员也格外有感触,现场特别为学员打气,“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有一点相似的地方是不管面对什么环境,坚定内心信念,一直坚持下去就好。”

    不仅有李宇春助阵,总决赛现场更迎来意外惊喜:宋茜惊艳现身,化身“加油天使”助阵美少女。此前,就曾曝出总决赛当晚会有另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助阵,但始终未曾公布具体名单,没想到录制现场会有如此惊喜降临,宋茜现身即引发全场尖叫,连胜利导师都惊讶大喊,“怎么没有告诉我!”。原来,宋茜是应晓明导师邀请,特别前来助阵学员的。作为有着多年女团经验的前辈,宋茜的到来让学员们惊喜不已。来到现场,宋茜不仅借自身经验为学员加油,“结果一点也不重要,最重要是过程,希望你们能享受一起跳舞一起唱歌的日子”,更与胜利、羽凡互动大秀舞姿,十足魅力引爆全场。

四大导师合体献唱《加油!小毛虫》 胜利不舍学员哽咽落泪

    有惊喜也有挑战,巅峰之夜赛制全面升级,美少女学员将面临三轮比拼,最终将选出人气最高的6位学员进入超级女团“Diamond Girls”。最后一次挑战来袭,为了展示12期的成长与蜕变,美少女学员全力以赴:“凡”荣昌“胜”重新挑战《大艺术家》,虽然是老歌新唱,但学员们用不同演绎惊艳全场;“霹雳大黄蜂”挑战经典歌曲《姐妹》,在保留原曲爆发力十足的力量基础上,加入美少女独特的青春气息,全新改编获得导师大力称赞。两支队伍不仅各展才华,更将首次合体带来全新专属单曲《我的少女时代》,清甜少女感十足的定制歌曲尽展美少女魅力。

    学员们为梦拼搏,四位导师也倾尽全力:为了助力学员,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胜利四大导师集体上阵,与全体美少女学员一同登台献唱节目主题曲《加油!小毛虫》!导师学员首次集体开嗓,震撼画面引发全场尖叫。不仅献唱,羽凡导师还亲自操刀,为学员量身定制歌曲,一首《记忆之夏》浓缩导师全部的关心用心,温情音乐让全场沸腾。有欢笑也有泪水,最后时刻长达数十分钟的全季回顾,让导师学员现场泪目。不舍学员,胜利导师更几度哽咽落泪,不舍情绪蔓延全场。

    巅峰之夜即将展开,美少女学员将如何绽放光芒?谁将入选超级女团“Diamond Girls”?敬请关注今晚22点,《加油!美少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7/n466272147.shtml report 3590 宋茜担任“加油天使”  搜狐娱乐讯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总决赛将于8月27日晚22:00正式打响!继李宇春后,总决赛的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