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宝欣献声温兆伦歌唱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引爆全场

  8月23日,2016温兆伦《温歌·为爱歌唱》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在美丽的南宁完美收官,现场掌声呐喊声不绝入耳。而作为演唱会嘉宾陈宝欣的出现,更是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粉丝被狂欢激情点燃,更有的落下激动的泪水。

  据了解,与上一场长沙站为爱歌唱主题一样,南宁站同样是一场音乐和爱的盛宴,而作为陈宝欣同样是一个极具爱心的艺人,曾多次参与公益演出,将演出的收入捐献给爱心基金会,也呼吁更多人去散播爱的正能量,共同感受爱的伟大力量。

  现场陈宝欣首先带来一首温兆伦经典歌曲《没有你之后》,而后带来最新主打歌曲《另一个结尾》,好听的声音,不凡的唱功,让人眼前一亮。蓝黄相间的纱裙,在灯光的映衬下仿佛闪烁着繁星,陈宝欣宛如一个仙女向我们走来。谢幕的最后,她更是深情款款的与温兆伦合唱《为爱歌唱》主题曲,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去表达爱,共同为爱歌唱,为爱分享。

  而在幕后的采访中,问及作为演唱会嘉宾一事陈宝欣说到,“很开心这次作为温sir的演唱会嘉宾,我跟他也认识很多年了,他是我一直以来比较欣赏的一位前辈,是一位爱心大使,一听说是关于正能量主题的演唱会我就来了。当然,我也很期待后面和温sir更多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228331.shtml report 1495 8月23日,2016温兆伦《温歌·为爱歌唱》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在美丽的南宁完美收官,现场掌声呐喊声不绝入耳。而作为演唱会嘉宾陈宝欣的出现,更是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