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加盟央视中秋晚会:别出心裁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TFBOYS(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2016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发布会举行。会上公布,央视晚会选址西安,将于9月15日20点至22点在西安大唐芙蓉园精彩呈现。齐秦、孙楠尚雯婕林志炫、TFBOYS等艺人确定加盟。

  据中秋晚会总导演介绍,本届秋晚将以歌会形式为主体,在延续历届晚会唯美温馨风格的同时,也会结合今年的时事热点,如融入奥运主题,做出一台具有时代精神、现代特质的晚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216394.shtml report 958  TFBOYS(资料图)搜狐娱乐讯8月26日,“2016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发布会举行。会上公布,央视晚会选址西安,将于9月15日20点至22点在西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