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与狗狗玩亲亲 素颜尽显清纯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丞琳与狗狗玩亲亲 素颜尽显清纯甜美
杨丞琳抱爱宠
杨丞琳抱爱宠

杨丞琳与爱宠合影
杨丞琳与爱宠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杨丞琳晒出自己抱着爱宠的照片并配文称:“喜欢把脸埋进Yumi的身体,表现我的爱!”照片中,杨丞琳素颜出镜,已经长发的她头戴蝴蝶结尽显甜美少女风。面对萌萌哒的爱宠Yumi,杨丞琳也不禁对它又抱又亲,恨不得把自己埋到狗狗身体里,亲密的画面甜化众人!有机智的网友回复到“狗重要还是李荣浩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201502.shtml report 1133 杨丞琳抱爱宠杨丞琳与爱宠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26日下午,杨丞琳晒出自己抱着爱宠的照片并配文称:“喜欢把脸埋进Yumi的身体,表现我的爱!”照片中,杨丞琳素颜出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