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拳》推广曲MV曝光 张靓颖许馨文联袂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铁拳》推广曲《In The Zone》封面
《铁拳》推广曲《In The Zone》封面


  搜狐娱乐讯 由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的动作励志大片《铁拳》将于9月2日在中国爆裂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推广曲《In The Zone》的MV,由天后张靓颖担任音乐制作人,少城时代实力派新人许馨文倾情献唱。

  新人许馨文深情献唱 MV励志感十足

  今日,动作励志大片《铁拳》曝光了电影推广曲《In The Zone》的MV。这首歌曲由唱作人Alex Hong为电影量身打造,英文词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铁拳》中男主人公的经历,以及自己的部分经历。“《In The Zone》是一种专注、目标明确的含义,与电影的精神不谋而合。”为了更好的推广电影,担当制作人的张靓颖亲自填写中文词,少城时代实力派新人许馨文献唱。

  从MV中,我们能看到真实的拳击格斗场面。拳王比利霍普(杰克-杰伦哈尔 饰)伤痕累累,极尽残酷的挥洒自己身体里的热血。面对赛场上的对手,比利一次次被打倒又爬起,都离不开妻子(瑞秋-麦当亚科斯 饰)的功劳。“都是因为你,曾陪我无数黑夜到黎明;也是因为你,失落中陪我找回我自己。”动人的旋律将夫妻之间相濡以沫的深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谈到这首歌的创作历程,张靓颖说:“原以为英文原创歌曲填写中文词可能会不太合适,没想到制作出来效果这么好,听完整首歌真的非常感动。”

  杰克-杰伦哈尔完美蜕变 父女亲情催人泪下

  作为一部动作励志大片,《铁拳》不仅有让人肾上腺素激增的拳击场面,影片中的情感元素也十分动人心弦。片中,杰克-杰伦哈尔饰演的“左撇子”拳击手比利,因为一次意外而失去了妻子。从此比利开始自暴自弃,女儿也被送往福利机构,这时他才幡然醒悟,并在教练的帮助下重返拳坛,以挽回女儿的尊重和爱,以及自己职业生涯的希望……影片中,他铁血柔情,与女儿之间不断蜕变的父女亲情,让人潸然泪下。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杰克与饰演他女儿的奥娜-劳伦斯配合十分默契,导演安东尼夸赞“两个人就如同一对真正的父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200503.shtml report 2741 《铁拳》推广曲《InTheZone》封面搜狐娱乐讯由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的动作励志大片《铁拳》将于9月2日在中国爆裂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