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正斌智斗王牌间谍 精湛演技再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正斌智斗王牌间谍 精湛演技再创新高
任正斌《双刺》剧照
任正斌《双刺》剧照

任正斌《双刺》演绎另类谍战
任正斌《双刺》演绎另类谍战


  搜狐娱乐讯 谍战传奇情感大戏《双刺》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汇集了祖峰、王子文、任正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老戏骨任正斌在剧中饰演了国民党保密局副站长刘福,为了揭发共产党卧底彭刚(祖峰 饰)的真实身份,双方展开了多次交锋。

  《双刺》讲述的故事是1949年人民解放军挺进大西南,正面战场硝烟弥漫,隐蔽战线上杀机连环,国民党疯狂反扑,我地下党组织与敌人展开了数次交锋,他们的浴血奋战吹响了和平解放成都的号角。任正斌饰演的国民党保密局副站长刘福在剧情开始时便发现了彭刚的真实身份。作为一名对国民党保持绝对忠诚的国民党员,刘福为了自己的信仰,势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揭发彭刚共产党卧底的身份。为了维护信仰的利益,刘福不惜使用出各种手段,制造了多次危机。然而这一系列的动作最终都被彭刚巧妙的化解了。

  随着剧情的推进,任正斌饰演的刘福的也因其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由衷的被任正斌老师的演技所折服。任正斌也表示:“大家对刘福这个角色的恨,在我看来恰恰是对我演技的肯定。刘福作为一名国民党员,他的所作所为是完全符合剧中国民党的立场。虽然他的一些手段未必多么的光彩,但是也充分说明了刘福是一个有情有义,忠诚信仰的战士。”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老戏骨,任正斌仍然谦虚努力的去汲取更多元化的表演方式,希望能够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荧屏形象回馈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97207.shtml report 1479 任正斌《双刺》剧照任正斌《双刺》演绎另类谍战搜狐娱乐讯谍战传奇情感大戏《双刺》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汇集了祖峰、王子文、任正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老戏骨任正斌在剧中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