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周末空降《Hello!女神》 男神直播发福利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乔任梁空降《Hello!女神》
乔任梁空降《Hello!女神》


  搜狐娱乐讯 《Hello!女神》10强女神的49天城堡直播已经进行了20天,每天的“好好吃”、“放肆学”、“一起嗨”和“冲击播”等环节都受到网友们的热情围观,周末两天的男神探班日更是让网友们大呼过瘾。据悉,本周的男神探班日将由当红人气偶像乔任梁做客女神城堡,和10位女神一起与网友互动直播。每周的男神探班除了会有各类趣味游戏,本周人气榜第一的女神将会获得与男神户外浪漫约会的资格。国民女神真人养成秀《Hello!女神》,即将于8月31日上线,网友们可以看到更多独家精彩内容。

  在前两周的男神探班日中,鲜肉男神黄景瑜带领女神大玩室内游戏,展现校园运动型男风采,热播剧里的霸道总监徐海乔则展现了暖男的一面,亲自为女神下厨,烹饪爱的可乐鸡翅,让粉丝大呼过瘾。室内福利满满,室外的浪漫约会则更不容错过。黄景瑜和女神小小蕾出游橘子洲,蓝天绿树搭配男神女神的画面颜值爆表。而暖男乔叔和陈姝君、贝依霖两位女神一起做造型改造,男友力爆棚。

  将于本周六空降城堡的男神嘉宾则是唱跳演艺俱佳的人气偶像乔任梁。乔任梁曾是荣获全国跳高冠军的国家二级运动员,获得《加油好男儿》的全国亚军出道的他;不仅出过音乐专辑大展音乐才能,还主演过多部热播偶像剧,成为广大粉丝心中的男神。据悉,本周男神日将主打户外运动主题,相信以乔任梁出色的运动能力,能跟10位女神圆满完成这次任务挑战。每周不同的男神空降城堡,都会带来不同的直播互动体验,锁定49天全程直播的国民女神真人养成秀《Hello!女神》,就能享受特别的男神女神互动福利。

  《Hello!女神》作为国内首档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将移动端直播和精致点播相结合,采用最新高科技技术使网友感受最强的参与互动体验,打造颜值与艺能兼备,情商与智商俱佳的新一代国民女神。男神乔任梁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空降女神城堡?又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独家惊喜?女神和男神之间将会产生什么意想不到的浪漫故事?线下人气女神会踢馆能否踢馆成功入住城堡?锁定《Hello!女神》火热上线!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82528.shtml report 1476 乔任梁空降《Hello!女神》搜狐娱乐讯《Hello!女神》10强女神的49天城堡直播已经进行了20天,每天的“好好吃”、“放肆学”、“一起嗨”和“冲击播”等环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