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黑白双煞”帅气来袭,白凯南吴建豪组cp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吴建豪白凯南等主演的电影《霹雳再现》已经顺利杀青,不过上映之日似乎远在年底,此次风行摄影师便为大家献上一记探班镜头先睹为快。

  当天,摄影师来到剧组后便看到身穿黑白图案衬衫的白凯南与一身黑衣的吴建豪,他们二人与穿着嘻哈的小朋友和外国友人站成一排,十分帅气的慢步向前走去。众人多次试拍似乎都未成功,只好一遍又一遍的拍摄。

  吴建豪在拍摄的间隙也是脱下外套大秀肌肉,但随后便又立刻穿上。而白凯南则与自己的助理在路边抽烟聊天,说到嗨处,二人也是开心大笑。随即白凯南拿出手 机,十分认真的浏览起来,之后业务繁忙的他刚刚将手机放下便又接到一个电话。在挂断之后,白凯南便再次与助理欢乐的聊起天来。

  当夜幕降临,众人的拍摄进度也已经完成,吴建豪也是与助理一同乘上座驾返回酒店中休息,结束了今天的工作。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75187.shtml report 2122 日前,由吴建豪白凯南等主演的电影《霹雳再现》已经顺利杀青,不过上映之日似乎远在年底,此次风行摄影师便为大家献上一记探班镜头先睹为快。当天,摄影师来到剧组后便看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