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凯、萧敬腾齐现成都欢乐谷,全力挑战刺激项目!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近期,江苏卫视年度大片式综艺节目《我们战斗吧》开始走红全网,井柏然、王凯、萧敬腾、王嘉尔、杨烁、白敬亭,六大男神组成的超强大明星阵容也惹得粉丝惊叫连连。而这周,六大男神现身成都欢乐谷参与《我们战斗吧》节目录制。

  王凯、王嘉尔录制惹粉丝围观

  早在录制初期,便有路人透露《我们战斗吧》将会到成都欢乐谷进行录制,六位男神的粉丝们得知此消息后便一早购好门票进入成都欢乐谷等待节目的录制。现场粉丝十分火热, 尤其是王凯、井柏然、王嘉尔一现身,便被粉丝们团团包围,成都欢乐谷中不时传来“好帅好萌啊”、“我要给你生猴子”等惊呼声。小编不经得感叹一句:“男神,你们真的太有魅力了”!

  六大男神帅气挑战刺激项目

  《战斗吧》来到成都欢乐谷录制,怎么能不给男神们出难题呢?据小编了解,男神们此次将会挑战欢乐谷内的刺激游乐项目,分别是王嘉尔挑战过山车、井柏然挑战大摆锤、王凯与臧洪娜一同乘坐旋转木马、白敬亭挑战海盗船、萧敬腾玩大灌篮、杨烁挑战X战车。小编作为迷妹一枚,也非常想要看到男神们面对刺激游乐项目时的表现,不过具体的情况只有等节目播出才能看到了。

  成都欢乐谷作为成都地标性景区,本身就具有超高人气,还多次引得节目组前去录制,下一次会迎来哪位男神,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70561.shtml report 2014 近期,江苏卫视年度大片式综艺节目《我们战斗吧》开始走红全网,井柏然、王凯、萧敬腾、王嘉尔、杨烁、白敬亭,六大男神组成的超强大明星阵容也惹得粉丝惊叫连连。而这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