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夺路而逃》定档9.14发海报 张一山穿越时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夺路而逃》曝光终极海报并宣布定档9月14日
《夺路而逃》曝光终极海报并宣布定档9月14日

张一山穿越时空
张一山穿越时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夺路而逃》曝光终极海报并宣布定档9月14日。海报中,张一山在磅礴的战场上以帅气的西装造型亮相,手持球棒于一众古代士兵中权利突围。

  在定档海报中,张一山一改之前物料中的一身戎装,首次曝光戏中现代造型。手持球棒的他目光坚定,也为9月14日这一档期一棒定音。据导演吴林透露,该片元素丰富,制作精良,不但有新晋国民老公张一山挂帅坐镇,还有何云伟等不少秘密笑果武器。据悉,在该片中,张一山也是首次尝试突破自己演绎武艺精湛的古装英雄。

  《夺路而逃》是用原创的视角,在时下流行的游戏、时空置换外衣下,但更多的是讲当下年轻人的责任,于爆笑中发人深省。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由于题材有趣,该戏拍摄过程中全组都陷入一种“穷开心”的状态。主演张一山更是十分敬业,由于有不少夜戏、外场戏,拍摄环境比较辛苦,但他一直精益求精,有时导演说戏可以了,他还是会悉心揣摩。张一山自己也表示,还没看片,但想起了当时拍摄的时候,非常感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6973.shtml report 1417 《夺路而逃》曝光终极海报并宣布定档9月14日张一山穿越时空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影《夺路而逃》曝光终极海报并宣布定档9月14日。海报中,张一山在磅礴的战场上以帅气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