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第十五届全球青少年之明星小主播秀场报名启动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在暑期备受关注的“校园时代”第十四届全球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中泰“暹罗之恋”、中韩“木槿花开”青少年文艺系列活动在泰国、韩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此同时,记者从“校园时代”组委会获悉,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教师报、国际舞蹈家协会、国际艺术家音乐与舞蹈协会联合“校园时代”举办的“校园时代·大咖秀”第十五届全球华人青少年之明星小主播秀场活动开始向全国征集小主持人。

  据了解,在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教师报、国际舞蹈家协会、国际艺术家音乐与舞蹈协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园时代·大咖秀”项目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突破和成就,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小主持人。“上一届的明星小主播在泰国和韩国表现的非常优秀,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不仅仅有小主播们自身的努力,还有指导老师和明星主持人的辛苦付出。”校园时代“创始人张冰女士说道,”下一届的活动将在上届活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明星小主播选拔将会有更高的要求,中、韩、泰三地将联手打造一届高品质,高水平的秀场。跟以往一样,表现突出者将免费推荐到各大相关专业电视台,获得更多实践机会;小主播也将有机会参加由全国组委会组织的世界各地演出及交流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关注,现场实况除了在CCTV中国网络电视台(少儿14)、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校园网、腾讯、爱奇艺、优酷、土豆等平台播出以外,还将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和自媒体同步报道;届时,将邀请超过30家媒体记者和自媒体人到现场报道,并应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全网宣传,最大限度的宣传此次活动的影响力。

  由“校园时代”明星小主播主创团队带领小主播录制的核心节目“谁动了我的麦克风”,也将全程摄影摄像,记录小主播在活动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360度无死角记录明星小主播成长。同时,小主播们将与央视著名主持人金豆哥哥、卡酷卫视主持人彩虹姐姐同台主持,神秘明星嘉宾到场助阵,与小主播签名、合影,共同录制节目。活动当天,更有“校园时代”直播现场惊爆来袭!感受现场顶级舞美精彩录制,目睹明星小主播个性风采!

  表现出色的小主播们将获得由教育部相关领导颁发的“明星小主播”奖杯、荣誉证书和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记者证,并设置了十佳小主持人、最佳台风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语言奖、金话筒奖、银话筒奖、大咖秀奖八大奖项,全方位的展示出明星小主播的风采。

  按照组委会要求,此次征集对象要求5-18周岁少年儿童,对电视节目主持兴趣浓厚、表现力强,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品德优良、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主持才能和艺术特长,年龄和性别不限。报名时提供个人1寸免冠彩照5张; 个人5寸特写半身彩照1张;个人5寸全身彩照1张; 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

  报送内容包括:

  (1)自我介绍:姓名、学校、特长、爱好等,表达清晰简洁;

  (2)模拟主持:自选形式,内容不限;

  (3)才艺展示:自选一项特长进行展示,以演唱、器乐演奏、舞蹈等艺术形式为主,选手也可根据自己的特长爱好选择其他的表演形式(如模仿秀、武术、跆拳道等)。以上报名材料均报送视频、光盘至组委会。

  报名通道:

  报名方式:电话、邮箱、QQ均可

  报送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36号 邮编:100054

  收件名称:“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

  也可通过“校园时代”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新浪微博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5483.shtml report 2038 近日,在暑期备受关注的“校园时代”第十四届全球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中泰“暹罗之恋”、中韩“木槿花开”青少年文艺系列活动在泰国、韩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此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