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乐视携尼克联手建立乐视会员欢乐尼克专区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我国迎来本夏季最大的人偶走失事件,千里迢迢从美国前往乐视大厦的海绵宝宝、忍者神龟、爱探险的朵拉等“尼克人偶”在北京机场走丢。随着事件发酵,逐渐揭开神秘面纱,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随后宣布斥资独家引进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旗下覆盖10亿家庭用户的尼克儿童频道的大量精品内容。作为全美收视第一的有线电视网,成功覆盖全球7亿9千万用户的尼克儿童频道,对于尼克频道也许目前留给中国观众印象最深的动画片就是《海绵宝宝》,可是这只是尼克动画王国的冰山一角,现在让我们见微知著来,一起来探索尼克王国!

  儿童频道巨擘——尼克

  众所周知,此次乐视引入海外独家内容,也是基于尼克儿童频道在亲子领域拥有的深厚底蕴,而尼克儿童频道作为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发行覆盖国家最广的儿童与家庭跨媒体品牌之一,其多年以来制作了包括我们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海绵宝宝》、《爱探险的朵拉》、《忍者神龟》等经典动画作品,深受全世界孩子们的喜爱。在儿童频道的制作上有38年经验的尼克,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儿童首选品牌,成功登陆全世界162个国家及地区、辐射90个电视台。

  而这种从量到质的飞跃,不仅强化了乐视在亲子垂直领域的内容优势,更为乐视在日后亲子领域内容制作、定位、运营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借鉴。为日后乐视走上国际化的舞台成功做好积淀。

  到此,看客们不禁要问: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视频门户网站中,为何如此强大的尼克频道独独青睐乐视,是怎么独特模式吸引了远在北美的尼克入驻呢?

  最温情的场景体验

  乐视视频一向倡导的是以内容为王的品牌理念,而这恰好与打造诸多精品内容的尼克儿童频道不谋而合,同时两者都倡导制作适合全年龄层面共同收看儿童节目,这些观念上的完美契合成为合作的关键。乐视一直将“创造有温度的场景服务”作为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的品牌使命,迎合儿童对视频内容的需求,为孩子创造孩子健康、快乐、温馨的网络观看环境。

  以《海绵宝宝》为例,作为一个从不抱怨,永远对生活充满善意,对于工作认真执着,不服输;珍惜友情,于朋友仗义相助的卡通形象,身上凝结着诸多值得孩子学习的优良品质。随着宝宝成长,潜移默化的吸收这些优秀品质,难道不是家长们最喜闻乐见的吗?

  孩子在一个不懂事的成长阶段,接收信息的渠道是有限的,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充斥的世界中,当大人都忙于工作的时候,孩子大部分时间可能也都浸泡在了网络里,而这时儿童类的视频节目就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如何能引导孩子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与家长形成互动,让孩子的身心健康得到全面发展;同时不仅仅是孩子,乐视欢乐尼克专区所设置的动画频道

  一样适合喜爱动画的潮人们,文化周边层出不穷,代表着未泯童心,那些对生活怀有热忱,纯真的年轻人。

  目前《海绵宝宝》第十季已经在乐视欢乐尼克专区独家播出了,除此以外乐视欢乐尼克专区为宝宝们筛选了海量的免费动画资源,记得点击观看哟!但是如果你是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的话,那么福利来了。全年50部接档院线新片包含24部独播大片,500集最新独播大剧。全年精选1000+好莱坞电影、美剧、英剧、韩剧等高品质海外内容,50场海内外音乐独家直播,海内外亲子独家影视节目,影视会员独享。全年3000+影视内容库。海量片库的1080P或4K画质、3D效果、Dolby(杜比)音效,为你提供专享视听体验,领先的云视频平台,为会员提供专属加速通道,创新的智能硬件服务,为你提供独有七屏观看场景!

  一切都为你准备好了,你不心动吗?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5020.shtml report 1526 近日,我国迎来本夏季最大的人偶走失事件,千里迢迢从美国前往乐视大厦的海绵宝宝、忍者神龟、爱探险的朵拉等“尼克人偶”在北京机场走丢。随着事件发酵,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