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世界》发猪头的爱情特辑 岳云鹏穿舞裙跳芭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搜狐娱乐讯 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继 “猪头的爱情”版预告和海报发布后,近日电影又发布了“猪头的爱情”幕后特辑。

  岳云鹏大喊“羞羞” 四条法则带女神入坑

  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岳云鹏饰演的是为了爱人可以付出一切的痴情男“猪头”,是一个“为了燕子可以付出一切”的人。不过在片场,他还是难改逗比本色。特辑一开始小岳岳就上演了方言版“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而后在江边的深情告白也因为贪吃,使得“嘴上真的太辣了”而说错台词,NG画面让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而在另一场饰演芭蕾舞老师的戏份中,小岳岳不仅认真地跟老师学习芭蕾舞,还穿上了粉红色芭蕾裙,自嘲“一个男生穿粉红色裙子,羞羞羞!”。

  柳岩这次饰演的是大学校花“燕子”,而岳云鹏饰演的猪头则是燕子的“独家追求者”。在预告片中,岳云鹏亲自展示了“向她勇敢表白”、“陪她上自习”、“培养和她一样的爱好”、“为她增强体魄”四条“追女神大法”,向观众演示“草根如何逆袭追女神”。

  岳云鹏诠释为爱付出一切 柳岩坦言“很暖很心碎”

  在特辑里二人各自解读了“猪头”与“燕子”的爱情观,让观众对猪头和燕子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岳云鹏认为猪头的爱情就是“为了燕子可以付出一切”,“他认为燕子一切都是对的”。而柳岩也表示她很喜欢猪头这个角色,“他在爱情里是付出、信守承诺、无怨无悔的”,“一个男人的爱可以做到这样,你会觉得很心碎,但是也觉得很暖”,同时她也认为猪头是幸福的,“因为燕子就是他的全世界”。特辑中曝光了一段陈末猪头挥拳互殴的戏码,猪头拼命维护燕子的名声向陈末挥拳。谈及当时的拍摄,岳云鹏在表演时觉得“我可以说她(燕子),但是你不能说,不许你玷污我的爱情”,而柳岩也说出了对猪头的爱情观的支持,“(猪头是相信燕子的)不然猪头不会向陈末给出那一拳,(否则)那一拳是会没有力量的”,让观众们深深感受到了猪头和燕子之间的浓烈感情。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3953.shtml report 1675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搜狐娱乐讯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