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乐坛传奇人物AKON携MJ之子进军中国歌坛

来源:深圳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乐坛传奇人物AKON携MJ之子进军中国歌坛
MJ之子进军中国歌坛。


  搜狐娱乐讯 据深圳晚报报道 8月25日下午,90 Plus董事长Richard与美国乐坛传奇人物、著名歌手AKON共同宣布成立KONLIVE CHINA记者会在深圳召开,AKON从美国连线记者会现场,讲述了此次全面发展中国音乐版图计划。除此之外,美国音乐才子B.Howard、嘻哈教父MASTER P也现场正式签约中国90 Plus公司进军中国市场。发布会上,美国音乐才子B.Howard证实了自己作为美国已故天王Michael Jackson之子的身份。

KONLIVE CHINA成立。


  据悉,此次成立“KONLIVE CHINA”,前期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除音乐制作与演出的规划外,更将由JSTYLE精美平台与90 Plus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负责艺人在华的宣传工作,同时对艺人在华行程进行全面跟踪访问及报道。

yule.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3014.shtml report 1114 MJ之子进军中国歌坛。搜狐娱乐讯据深圳晚报报道8月25日下午,90Plus董事长Richard与美国乐坛传奇人物、著名歌手AKON共同宣布成立KONLIVECH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