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亮相影视节 震撼登场热度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鸡毛飞上天》亮相影视节 震撼登场热度高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新款海报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新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次的影视交易盛会上,千余部新剧纷纷亮相。 其中由张译、殷桃、张佳宁、高姝瑶主演的都市商业传奇剧《鸡毛飞上天》首度亮相影视节同时也曝光了最新款海报,受到各大电视台和采购方的青睐和关注。

  剧情原创诚意之作

  在此次影视节目展中,《鸡毛飞上天》凭借原创的故事、实力派的演员、精细的制作在众多的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了各界的关注。本剧主要通过讲述主人公陈江河(张译饰)和妻子骆玉珠(殷桃饰)的艰难的创业之路,展示了中国商业发展三十多年曲折又辉煌的历程。剧中陈江河虽经历波折,但依然坚持不懈,他秉承父亲的商业精神,憧憬未来,打造新时代的商业模式。从最初“鸡毛换糖”建立的传统商业到新世纪中国电商的跨越性发展,这部描绘了半世纪商业发展的电视剧打破了商业剧的固有模式。该剧题材新颖,视角独特,经历数月跨国拍摄,以求弘扬中华商业传奇和中国商人勇于开拓、善于创新、诚实守信的实干精神。该电视剧实属难得一见的诚意之作。

  “鸡毛换糖”引共鸣

  《鸡毛飞上天》是列选中宣部重点扶持影视剧项目中唯一一部当代现实题材电视剧,也是浙商题材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该剧以父辈熟知的“鸡毛换糖”这一真实的故事背景讲述波谲云诡的商场起伏,引起诸多人的共鸣。在在物资匮乏的年代,小商贩凭借“鸡毛换糖”的智慧逐渐走向事业巅峰,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商业传奇。鸡毛换糖作为一种文化,推动了城市发展和提高人民物质文化水平,祖辈们也正用这种精神文化激励下一代不忘吃苦,勇于创新。

  预计《鸡毛飞上天》将会于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这部即将创造历史的商业传奇剧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2600.shtml report 1297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新款海报搜狐娱乐讯8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次的影视交易盛会上,千余部新剧纷纷亮相。其中由张译、殷桃、张佳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