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花样男团》跳崖 李小璐:“在家等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花样男团》跳崖 李小璐:“我在家等你”
贾乃亮和欧弟自拍
贾乃亮和欧弟自拍

贾乃亮提水桶
贾乃亮提水桶

男团集体high跳
男团集体high跳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十一期即将播出。播出即将接近尾声,男神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在新的一期中,男团将互相写信一诉衷肠,估计播出时又会惹得不少观众眼圈泛泪。到了后期,节目组玩的花样也越来越多,不仅组织了个集体海钓,还跟希腊的驴来了个亲密互动。

  男团最后一站来到圣托里尼,将在著名的卡玛里海滩体验当地的特色项目——断崖跳海。看着游客们一个个从高高的悬崖边跃入海面,男神们被惊得目瞪口呆,纷纷后退。后来还是贾乃亮第一个勇敢冲出,身先士卒,男团们集体鼓掌叫好。有了家庭之后,贾乃亮跟欧弟有着同样的感触:“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重了,变胆小了,做事情会顾忌比较多。”但经过这次自我突破,贾乃亮有了新的感触:“越害怕的事情,就越要去面对!”

  由于节目是连续录制,到了圣托里尼,男神们已经离家快一个月了。贴心的节目组给大家准备了来自家人的惊喜祝福。李小璐在视频中表达了对贾乃亮的心疼:“因为长时间不能好好睡觉,他的脊椎都变弯了,累的时候连带心脏都会疼。”没想到一直坚持给大家带来快乐的贾乃亮是带伤录制,节目组听到也感动不已。除了表达关心,李小璐还隔空示爱:“我跟甜馨在家等你”,感动得贾乃亮红了眼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1426.shtml report 2142 贾乃亮和欧弟自拍贾乃亮提水桶男团集体high跳搜狐娱乐讯8月27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十一期即将播出。播出即将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