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绑架团》今日上映 还原真实烧脑绑架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惊天绑架团》今日公映
《惊天绑架团》今日公映

霍普金斯与萨姆-沃辛顿斗智斗勇
霍普金斯与萨姆-沃辛顿斗智斗勇


  搜狐娱乐讯 由安东尼-霍普金斯、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马克-范-伊文、杰米玛-韦斯特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加盟主演的犯罪剧情动作电影《惊天绑架团》将于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影片以一桩真实绑架案为故事背景,以人质与绑匪斗智为主线,用烧脑的剧情和复杂线索引领全片,把最纯粹最真实的高智商犯罪呈现给观众。

  真实案件改编 巨星倾情加盟

  电影《惊天绑架团》改编自1983年震惊全球的一件真实案件,啤酒业巨头喜力啤酒的创始人兼总裁阿尔弗雷德被一帮绑匪精心策划绑架,并勒索6000万天价赎金,在为期三周的人质生涯中,喜力啤酒总裁为了自保与绑匪巧妙周旋,而绑匪的计谋又让警察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最终不得不交付赎金。这个案件成为了当时世界最轰动的绑架案,引发全球关注。

  汇集了众多好莱坞电影巨星的《惊天绑架团》将给观众带来无比强大的卡司阵容,曾主演过《沉默的羔羊》、《汉尼拔》等经典电影的老牌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一改往日令人印象深刻的冷酷、狡诈、疯狂、嗜血的“食人医生”形象,在影片中了表现了一个魅力十足的老人睿智、沉稳、坚毅、果断的一面。而因电影《阿凡达》、《诸神之战》当红的实力影星萨姆-沃辛顿,颠覆为狡猾的犯罪分子。曾主演电影《云图》的影星吉姆-斯特吉斯,在《惊天绑架团》中同样饰演了绑匪一员,但他的角色和其他绑匪不同,既犹豫又贪财,既对家人和未来担忧,又不舍得放弃即将获得的财富,使得他成为了绑匪群体中最薄弱的一环。因《红色山丘》、《真爱如血》走红的型男瑞恩-科万腾在《惊天绑架团》饰演绑匪之一,在影片中冷酷多疑,凶悍顽强,他将在电影中集中展现矫健身手,重点“照顾”安东尼--霍普金斯,两个人之间将展开大量精彩对白和心理较量。

  智慧较量 烧脑风暴开启

  安东尼-霍普金斯为演好这位睿智的啤酒总裁,花费了1个月时间查阅了大量相关新闻报道和案件档案,并特意让家人将其锁在一间幽闭的暗室内一整天来寻找灵感,试图找寻啤酒总裁在那噩梦般的人质生涯里思想变化。他通过饰演两角,不断地自我对话,来揣摩人物心理,用简单道具,来思考如何与绑匪沟通从而顺利传递消息。

  影片中的啤酒总裁喜欢听巴洛克风格音乐和古典音乐,他便坐在家中,反锁在书房,巴赫的音乐听了整整三天。而啤酒总裁喜欢吃的中国食物棒棒儿鸡,他也托熟人从唐人街捎来,目的就是要与角色融为一体。

  萨姆-沃辛顿在影片中他是安东尼-霍普金斯的主要对手,两个人要通过眼神和语言沟通交流,他要给啤酒总裁设置各种各样的障碍,观察啤酒总裁的一举一动,并用不苟言笑的表情判断和拒绝啤酒总裁的各种要求。他是绑匪的核心,也是唯一能实现计划,获得巨额赎金的冷酷人物。在啤酒总裁不断地提出各种要求,想出各种方式企图逃跑时,总是他站出来成功制止。

  电影《惊天绑架团》今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59259.shtml report 2181 《惊天绑架团》今日公映霍普金斯与萨姆-沃辛顿斗智斗勇搜狐娱乐讯由安东尼-霍普金斯、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马克-范-伊文、杰米玛-韦斯特等众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