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时茂胡夏老少联手 赞其喜剧天赋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夏《活宝》片场卖萌
胡夏《活宝》片场卖萌
胡夏朱时茂默契十足
胡夏朱时茂默契十足

    搜狐娱乐讯 国民喜剧大师朱时茂再度出演喜剧,联手青年演员胡夏合作励志喜剧电影《活宝》,他表示与胡夏初次见面就很投缘,觉得这孩子礼貌诚恳、身高腿长、外形出众,虽然非专业出身,但是认真敬业,把每一次表演都当做学习的机会,尽可能发挥到最好,戏外也常常拿着剧本练习,请教如何演绎角色,希望能够尽力诠释好人物,虽然这是胡夏第一次出演喜剧,但他的临场反应能力却不比很多专业演员差,看起来乖巧的他其实有着幽默的一面,懂得如何融入片场,用最自然的语感去呈现出真实而生活化的场景。朱时茂也常常会带领胡夏去演戏,教他如何进入角色,笑称他是歌坛鲜肉实力派中最会演喜剧的,两人在短时间内就已经培养了足够的默契,此次能够合作是一种缘分,很看好这个小伙子,相信观众会喜欢他的表演,也希望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

  《活宝》由奥映集团、广东巨大影业、广东华世新影、时尚星光、世纪长龙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黄圣依、胡夏、王惜今、陈籽熹领衔主演,保剑锋、朱时茂、刘桦、杨迪等喜剧明星倾情加盟,即将爆笑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59059.shtml report 1620 胡夏《活宝》片场卖萌胡夏朱时茂默契十足  搜狐娱乐讯国民喜剧大师朱时茂再度出演喜剧,联手青年演员胡夏合作励志喜剧电影《活宝》,他表示与胡夏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