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杰斯将不再是美国队长?或以"流浪者"身份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克里斯-埃文斯很可能不再穿上这身“美国队长”制服
克里斯-埃文斯很可能不再穿上这身“美国队长”制服

漫画中流浪者的形象
漫画中流浪者的形象


  搜狐娱乐讯 《美国队长3》将于9月2日登陆北美家庭影像市场,最近在为影片进行宣传的导演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透露了这位超级英雄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的新进展——史蒂夫-罗杰斯将不再是美国队长!(下文或涉及《美国队长3》剧透)

  在《美国队长3》结尾,经历了与托尼-斯塔克的一场大战后,史蒂夫-罗杰斯最终扔掉了手中的盾牌,而观众也不会再看到他重新拾起盾牌了。乔罗素在最近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表示:“他(史蒂夫)扔掉盾牌的行为就是放下了他美国队长的身份,他承认美国队长的身份和他个人的选择存在冲突。”

  史蒂夫-罗杰斯不再是美国队长,那么这一名号的继任者目前尚未曝光,由于冬兵尚在沉睡之中,猎鹰有可能穿上美国队长的制服,让这一精神力量延续下去。此外,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罗杰斯也将继续回归《复仇者联盟3》。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透露他将在对抗超级反派灭霸时提供帮助。赫芬顿邮报猜测罗杰斯有望以“流浪者”(The Nomad)的身份回归,在漫画中,美队与政府闹掰后,就以流浪者自居。不过这一猜测还没被片方证实。

  《复仇者联盟3》将在今年末投入制作,影片将与另一部未定名“复联”电影背靠背拍摄。两部影片的北美上映日期分别是2018年5月4日和2019年5月3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35562.shtml report 1475 克里斯-埃文斯很可能不再穿上这身“美国队长”制服漫画中流浪者的形象搜狐娱乐讯《美国队长3》将于9月2日登陆北美家庭影像市场,最近在为影片进行宣传的导演安东尼-罗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