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柒个我》曝概念海报 张一山多重人格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暖系张一山
暖系张一山
张一山水墨海报
张一山水墨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悬疑爱情剧《柒个我》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曝光首款概念海报。该剧由《我的奇妙男友》总制片张娜掌舵,新锐导演邓科执导,实力派人气演员张一山、蔡文静领衔主演,暂定于明年年初开拍。刚刚凭借《余罪》 “痞子余”一角成功转型的张一山,此次将继续挑战自己的演技极限,扮演患有多重人格分裂症的复杂角色,网友们纷纷表示热烈支持,惊呼“这很张一山”!

  痞帅张一山捡起偶像包袱 《奇妙男友》团队护航

  首度曝光的概念海报中,90后“老戏骨”张一山同步发出消息,称即将出演偶像剧!引出万众网友期待,老婆团们也痛并快乐着,并喊话张一山:“不管你拍什么戏,答应我,吻戏一条过好吗?”!海报上方隐约可见六个缩小版的人物剪影,姿态性别各不相同,喻示戏中张一山隐藏于体内的多重分裂人格。如何在年龄跨度如此之大、性别反差前所未有的多重角色之间自由穿梭,如何精准拿捏,无疑是一次挑战与机会并存的全新尝试,可谓万丈高楼平地起,演技只能靠自己。得到此消息的网友更是自发奔走相告,纷纷夸赞张一山“会挑剧本”,“演技扛把子”,更对他即将登场的女装造型浮想联翩,期待老司机“重塑自我”。

  除此之外,《柒个我》的女主角确认由蔡文静担当,她在剧版《致青春》、《匆匆那年》、《加油吧实习生》中的角色性格百变,气质清新动人,给观众留下了难忘印象。话剧《老男孩》总策划、奇幻爱情题材热播网剧《我的奇妙男友》制片人张娜担任该剧总制片人一职。此次她将继续携手《我的奇妙男友》导演邓科,以国际化的制作人视角,细致严苛的专业态度,尝试这部有关多重人格的悬疑爱情新作,引发行业内外的热切期待。

  首涉多重人格题材 开拓国产剧市场新蓝海

  《柒个我》讲述了拥有多重人格的集团继承人沈亦臻和医生身份的女主人公白欣欣之间充满治愈风格、搞笑又浪漫的爱情故事,是一部以多重人格障碍为题材的新剧,在浪漫爱情中加入了神秘的推理情节,首度挑战国产剧前所未有的全新题材。

  在以往的欧美电影中,不乏描述人格分裂的经典佳作,比如《搏击俱乐部》《黑天鹅》《精神病患者》,因其多人格间的矛盾挣扎,惊悚揪心的剧情悬念,深受全球观众的喜爱。近两年,这类题材更有重新崛起的趋势,比如即将上映的美国惊悚片《分裂》与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所投资并主演的,拥有24重人格的犯罪片《拥挤的房间》。此次,剧方华策影视顺应国际趋势,继软科幻爱情剧《我的奇妙男友》之后,再度试水符合当下年轻人观剧喜好的新鲜题材,市场敏锐度与前瞻性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35231.shtml report 2034 暖系张一山张一山水墨海报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悬疑爱情剧《柒个我》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曝光首款概念海报。该剧由《我的奇妙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