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凌志《军师联盟》热拍 助力吴秀波建曹魏大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凌志
刘凌志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吴秀波担纲总制片,张永新执导,实力演员刘凌志携手吴秀波、李晨、刘涛等共同主演的三国题材古装大剧《军师联盟》曝光了一组片场花絮照,表示“艰辛与快乐终将换来丰硕的果实与远方”,这也宣告着《军师联盟》正式进入拍摄尾声。

  刘凌志化身三国名将 助力吴秀波建立曹魏政权

  《军师联盟》以司马懿(吴秀波饰演)为人物切入点,讲述了曹家和司马家两大家族的乱世争斗史。实力演员刘凌志饰演魏国名将、著名军事家邓艾,是辅佐司马懿建立曹魏政权的关键人物。邓艾自幼热爱军事,才学不凡,但因身份卑微始终没有得到仕途机遇。多年的坚持让邓艾终于当上典农功曹,帮助管理屯田。在一次呈报中,邓艾偶遇伯乐司马懿,因才能受赏识被升任为尚书郎,从此开始效力司马懿。邓艾在辅佐司马懿时,大举屯田水利政策,使得魏国的防御力大大加强,后参征军事,亦立下汗马功劳。

  戏里戏外实力不菲 刘凌志实力演绎众多口碑剧

  和戏中的邓艾一样,扮演者刘凌志也是以实力演绎和魅力人格征服每一个观众。刘凌志对待演戏极其用心投入,功底不凡的他主演过《老农民》《知青》《铁道游击队》等众多口碑大剧。此次在《军师联盟》剧中,刘凌志饰演的邓艾一角谋略过人,能屈能伸,成为曹魏政权后的千古功臣,相信刘凌志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的演绎。 剧中作为吴秀波的得力助手,两人的精彩对手戏也将成为观众翘首以盼的亮点。据悉,《军师联盟》目前已经花落江苏卫视,将于明年正式和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34382.shtml report 1351 刘凌志写真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吴秀波担纲总制片,张永新执导,实力演员刘凌志携手吴秀波、李晨、刘涛等共同主演的三国题材古装大剧《军师联盟》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