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若昀《麻雀》演军统特工 用角色诠释人生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若昀《麻雀》演军统特工 用角色诠释人生态度

《麻雀》发布会主创
《麻雀》发布会主创

《麻雀》发布会
《麻雀》发布会

张若昀
张若昀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谍战大剧《麻雀》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主演周冬雨、张若昀、李易峰等出席了活动。此前,该剧被誉为颜值最高的谍战剧,而作为剧中的颜值担当之一,此次张若昀再次挑战自我,演绎军统特工,备受期待。

  张若昀亮相《麻雀》发布会 欣赏麻雀的信仰和精神

  电视剧《麻雀》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剧中,张若昀饰演唐山海是军统特工,并与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伪装成为假夫妻。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张若昀佳作不断,但自《新雪豹》后,张若昀凭“周卫国”一角获奖无数,却也很少接触此类正剧。但发布会上,张若昀直言自己一直对正剧有着特殊的情怀,所以此次出演《麻雀》,张若昀笑言“终于等到你”。对于“唐山海”这个角色,张若昀在发布会上感慨颇多。“《新雪豹》以后我一直在等一个能让我热血沸腾的角色,这次《麻雀》让我等到了。我觉得我身上有很多我喜欢的地方,尤其他的家国情怀,特别让我感动。”

  对“妖艳贱货”的称号欣然接受 期待新角色创造新标签

  《麻雀》里的新角色又是什么样的呢?对此,张若昀透露,此次借《麻雀》回归谍战片,“出演《麻雀》是个回归,因为自己对正剧有着不一样的情节,这是一部剧情有深度的作品,角色也是一个真英雄,可以给演员更多的发挥的空间。”也期待这部作品可以让我们看到张若昀不一样的新标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33585.shtml report 2124 《麻雀》发布会主创《麻雀》发布会张若昀搜狐娱乐讯8月25日,谍战大剧《麻雀》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主演周冬雨、张若昀、李易峰等出席了活动。此前,该剧被誉为颜值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